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4.13预选赛:SV以2:1胜DB6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3 15:20:03 字体:【  

  在今天CFML春季预选赛第4日的第1场比赛中,SV战队以小分7比10、10比3、3比0、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DB6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SV战队:麓安、柒柒、溜达鸡、龙虾、阳光;DB6战队:银尘、梓佟、总督、文艺、嘉嘉。

  双方今日BAN掉了新年广场、沙漠灰、夏日潜艇、营地、军事基地、巷战6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3张地图。

  第一局卫星基地,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王者之心、王者之影、AK47-无影。DB6率先担任潜伏,DB6多次尝试佯攻骚扰,但SV站位纹丝不动,防守很稳,上半场SV以6:3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SV成功完成一次调虎离山,非常精彩,但随后的对战中,多次重复相同的战术,DB6早已防范,甚至主动反清,一次次粉碎了SV的进攻计划,SV战术过于单一,下半场只拿1分,DB6以10:7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枪械上加BAN了AK47-耀金伯爵、M4A1-游骑兵、AK47-火麒麟、M4A1-雷神。这张地图双方对狙变得频繁,SV率先担任潜伏,擅长转点调度,DB6按耐不住,多次前压,导致失分,上半场7:2。下半场攻守互换,DB6负责进攻,SV防守稳健,DB6只拿到1分,SV以10:3扳回一城。

  第三局沙漠对决,枪械上加BAN了AK47-青花瓷、AK47-黑武士、AK47-金韵、AK47-伯爵。这张地图中,SV枪感很热,以3:0取胜。

  本场比赛中DB6虽然输了,但积到1分,总积分稳居小组第一率先晋级,恭喜!而SV敢于实施自己的战术,并上演让一追二,非常精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