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丨最新战报:7S让一追三取胜MY 登临绝顶之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30 22:09:29 字体:【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6月29日总决赛已然结束,最终决赛的舞台上由7S对战MY战队。双方经过惨烈交火后,由7S更胜一筹3:1拿下,成功夺得冠军,让我们一起恭喜7S新王登基!

  【比分起伏不定 MY加时险胜一筹】

  首场比赛中,上半场由MY担任潜伏者,虽然7S梦殇狙击发挥出色、初夜连续个人爆发,开局7S总能拿到人数领先。但MY的残局处理更加细腻,多次以少打多完成残局翻盘,最终上半场以MY小优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MY选手枪感火热,在与7S几次正面硬刚中取得优势,以9:6先拿赛点。随后7S调整状态后连续爆发追分,并成功将比分追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MY枪感更佳最终以5:3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第一局对局中,MY手感更胜一筹,而双方在战术决策上的交手各有胜负,不过在比赛后段7S枪法状态也在快速提升。

  【初夜爆发 7S防守滴水不漏扳回一分】

  第二场开局由MY担任保卫者,开局安鸾、Zxx等选手状态极佳,MY以4:1取得较大领先。但随后7S快速调整进攻思路,且枪法状态提升迅速,在几波刚枪与残局处理上表现出色,连追四分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攻守互换后,7S的防守稳健,初夜和黑懒发挥稳定强势,回防也是快速有效,最终率先以9:6拿到局点。随后初夜凭借老道的防守经验,以一颗预判投掷物一锤定音帮助团队以10:6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可以看到MY在潜伏者方时进攻性不足的问题影响到了他们的得分,而7S战队在防守方时的经验帮助到他们防守住对手的一波波进攻,同时初夜与黑懒凭借个人枪法的强势抗住正面火力压力轻松取胜。

  【MY状态下滑 7S轻松取胜】

  第三场开局由7S担任潜伏者,开局7S战术打法灵活多变,MY的频繁前顶没能起到该有的作用,选手状态低迷,反而7S状态愈战愈佳,最终7S以7:2较大优势拿下上半场对局。

  攻守互换后,7S凭借更加稳定的防守与选手发挥,接连拿分以9:3率先拿下局点。虽然MY顽强抵抗,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最终7S以10:4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BO5不仅是对于战队实力的一场考验,更是对于选手状态的一次考验,显然第三场比赛中MY选手状态下滑严重,而7S战队却愈战愈勇,最终7S也是凭借多次正面的硬刚而轻松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全员爆发 7S轻取团队赛】

  第四场团队战黑龙掏出斯泰尔-ss成功奏效,虽然MY的solo选手表现出色并拿到全场最高击杀数,但无奈7S全员枪法表现稳定强势,最终由7S拿下第四场比赛胜利,夺得TGA冠军奖杯。

  纵观整场决赛,显然7S全员枪法状态更佳于MY战队,而在战术方面,7S在潜伏者方时的进攻性显著高于MY,这也使得他们组织了更多更加高效的进攻,而在担任保卫者时,7S老道的防守经验也让他们常常先MY一步进行防守。而最终7S也成功凭借自己的枪法与战术素养夺取冠军!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6月29日总决赛以7S杀出重围夺得冠军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恭喜7S全员登临冠军宝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