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丨最新战报:企鹅老九门强势出击2:0情久青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30 21:44:56 字体:【    

  本场比赛是TGA2019冬季半决赛的第2场比赛,企鹅老九门以小分10比6、10比4、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情久青训。

  本场地图BP:

  BAN:黑色城镇、异域小镇、运输船、卫星基地。

  PICK:沙漠灰、供电所、新沙漠TD。

  首发阵容:

  情久青训:枪王、斑爷、毒药、Dimple、饭饭;

  企鹅老九门:麓安、籽石、马勒、灭尸、柒柒。

  【企鹅老九门强势出击】-沙漠灰:企鹅老九门 10:6 情久青训

  第一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

  在上半场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情久青训率先掌握先机,接连攻破保卫者的防守,但企鹅老九门在狙击手以及步枪手的的稳定发挥下连追6分,以7比2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情久青训在严防死守下不断追分,但由于两队分差过大,最后由企鹅老九门以10比6结束比赛。

  【趁热打铁接连取胜】-供电所:企鹅老九门 10:4 情久青训

  第二局供电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

  上半场比赛中,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情久青训在潜伏者的猛烈攻势下逐渐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被企鹅老九门以6比3的小优势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企鹅老九门稳住了上半场的优势局面,接连击杀强攻的情久青训,最终以10比4取得第二场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企鹅老九门在半决赛中,在队员的配合以及战术的融合下,接连破解敌方的攻势,最终取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