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枪法才是硬道理!奇迹和KB携手斩落对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0 11:24:03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二日,奇迹在本日对阵SV,而KB则迎战老对手LNG。究竟战况如何,我们来看详细内容。

  【展现王者风范 KB让一追二逆转LNG】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为LNGvsKB,这两支队伍都是经过几届联赛洗礼的老牌队伍,队员的个人实力强劲,比赛经验也十分丰富。比赛开始,这两支队伍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中打满18个回合,最终LNG依靠寡妇优秀的残局处理能力惊险拿下第一分。但是,KB在接下来的夏日潜艇和椰岛之巅上凭借叮当猫和酱油的发挥给了LNG强有力的还击,两张地图均以较大的优势获胜。至此,KB完成了让一追二的精彩逆转。

  第一张地图中,转会至LNG的寡妇面对老东家丝毫没有手软,在沙漠灰中连续拿下多个关键残局,成为当局比赛的MVP。

  单就第一张地图的表现来看,双方的实力相差无几。但当比赛来到第二张地图夏日潜艇时,KB的小将叮当猫意外地拿起了狙击,而队伍中的狙击手3y则换上了步枪。这样的变阵着实让人有些出乎意料,而从比赛结果来看,这个变动无疑是改变整场比赛走势的关键所在。

  叮当猫几乎每回合开局都能拿到击杀,为队伍创造优势,而3y用步枪防守的A包点更是固如金汤,潜伏者几次想对A区发起冲击,都被3y凭借一己之力击退。显然,KB对于夏日潜艇这张地图有做过功课,反观LNG,他们的表现比较糟糕,一直无法针对敌人的防守策略做出回击。最终KB以10-2的比分轻松扳回一城。

  最后团队模式的对决中,LNG用小九换下了狙击手hka,拿出了一个五步枪手的阵容来,但他们变阵的效果一般,面对酱油和叮当猫的强势刷屏有些无可奈何,以15个人头的分差输掉了比赛。叮当猫延续了上一局比赛的手感,和队友酱油一共拿到了51个击杀,为团队提供了超过一半的火力输出。

 

  比赛结束后,KB的小将叮当猫毫无悬念的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KB能完成让一追二,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叮当猫这名选手的精彩发挥,所以,他拿到MVP绝对是实至名归。

  【奇迹势不可挡 2-0轻松战胜SV】

  今天的第二场对决在奇迹和SV之间展开,奇迹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比赛风格,打得很主动,侵略性十足。SV在前期还能稍稍招架住奇迹的攻势,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奇迹队员的手感越来越火热,SV的防线逐渐溃败,最终奇迹分别以10-7,10-4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全取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

  纵观整场比赛,奇迹的战术其实很简单,就是尽量多的创造对枪的机会,毕竟枪法是他们最大的优势。而SV对于奇迹简单粗暴的打法根本无可奈何,他们一直都在枪法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一些战术也因此施展不出来。要知道,枪法是一切战术的基础,拼抢拼不过,战术根本没有发挥作用的空间。

  奇迹这边,步枪手大梦连续拿到两场比赛的MVP,37个击杀领跑全场。不管是破点还是前顶,大梦都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就算面对多名敌人的围攻,他也能够凭借自己卓越的枪法拿到击杀。

  另外,奇迹的狙击手孤狼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每每能在开局拿到一两个击杀,让己方长时间处于多打少的优势中,而且孤狼对于残局的处理也十分到位,狙击枪和步枪灵活切换,让敌人防不胜防。

  对于SV来说,我想他们对于自己的失利应该没有什么异议,失败的原因很明了,就是自己技不如人而已。但只要队伍能从失败中获取到经验,从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那么这样的经历就是有意义的。希望SV能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打出更亮眼的表现。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次日比赛落幕,我们再次恭喜在本日比赛中胜出的KB和奇迹,同时也希望失败的队伍不要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机会。最后,希望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明日的对决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