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AG加时赛两度取胜R.LGD成看点 晓二再次暴走成SV全胜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1 23:01:20 字体:【    

       今日冠军杯小组赛先后上演了Q9对阵炫石、eStar对阵BS、AG对阵R.LGD以及eStar对阵SV。其中Q9、eStar、AG以及 SV分别取胜,Q9与SV取胜之后分别获得AB两组的榜首。

       【Q9险胜炫石  AG两次加时赛取胜R.LGD】

       A组率先进行的是Q9与炫石的对决,Q9与炫石先后在供电所与夏日潜艇中进行交手。在供电所中,虽然炫石率先拿分,但是随着Q9的调整以战舞花瓣的发挥追回比分。进入下半场后,Q9的严密防守导致炫石的进攻处于被动,Q9顺势取胜。

       而在第二局的夏日潜艇中,虽然上半场Q9的防守帮助他们拿下3分的优势,但是攻守互换之后,炫石谨森以及梓佟等人的发挥,帮助炫石连拿四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最终的加时赛中Q9的稳住阵脚保住他们取胜。

       通过Q9与炫石的对决中,可以看到炫石能够给Q9造成一定的阻碍,在潜艇的关键局中更是体现出这一效果。当潜伏者Q9选择对B区发动进攻时,即便Q9拿下B区的空间后,南哥能够先在卷帘门附近对进入更衣室的Q9制衡,这样也导致Q9进入包点后,被南哥先后带走,而这一举动也成为炫石对Q9做出限制的关键点。

       而反观Q9今日的发挥,在保卫者时能够建立更好的防守,能够有效的打乱炫石的进攻节奏,从而保证Q9追分以及建立优势,即便进入加时赛,Q9也能够稳住心态这也是他们在加时赛中取胜的关键。

       A组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R.LGD对阵AG的比赛,这场个比赛的胜利与否将决定R.LGD是否稳居榜首。双方先后在异域小镇、新沙漠TD以及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AG在两场爆破模式中凭借苦修的发挥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把控成功拿到加时赛,并且在加时赛中压制R.LGD完成取胜,而R.LGD仅在团队模式中依靠晨铭的发挥取胜,最终AG以2比1的比分击败R.LGD。

       在第一局当AG拿下赛点之后,R.LGD做出一定调整。虽然R.LGD在开局被苦修先行击杀选手,好在后续能够放慢比赛的节奏,林准在A区的骚扰让AG以为R.LGD开启转攻。R.LGD的B区突然提速也成为他们打开突破口取胜扳平的关键,虽然在加时赛中R.LGD未能取胜,但是这一局也体现出R.LGD的残局能力。

       对于AG而言,在今日能够以2比1的成绩击败R.LGD,其关键在与苦修的开局发力。苦修狙击的表现,帮助队伍取得比赛节奏,这也成为AG能够滚雪球式的发力取胜R.LGD。

       随着AG击败R.LGD之后,Q9击败炫石,那么Q9将以3积分5净胜分取代R.LGD的A组榜首,而AG虽然与R.LGD的积分相同,但是由于胜负关系,AG也成功拿下第二名的位置。

       【eStar难以完成两连胜 晓二发挥成SV取胜关键】

       B组第一场率先上演eStar对阵BS,二者先后在供电所与黑色城镇交手。在第一局的供电所中,BS的进攻显然与之前的状态有所差别,难以突破对手的防守以及eStar的顶防导致BS丢掉比赛节奏,eStar因此以较大比分取胜。而BS的进攻缺点在第二局中仍然未能改善,即便上半场双方仅差1分,但是在攻守互换之后,eStar再次找到BS的不足之处,从而放大自己的取胜能力。

       对于eStar而言,在防守时首先派狙击手到达观察进行探寻对手的位置,在及时了解对手的位置后,能够调整步枪手的位置,形成包夹之势。当然BS在未能突破一个点位时便及时调整进攻方向,但是此时eStar在B区的突破手已经顶防再次压缩BS的生存空间,而这也成为eStar的战术。在通过狙击手了解场上的形式之后,两个点位的保卫不断压缩对手的生存空间,从而保证队伍取胜,该战术也成为eStar取胜的缩影。

       B组第二场的比赛上演eStar与SV的对决,二者先后在异域小镇以及供电所中交手。在第一局的异域小镇中,上半场中虽然eStar开局取得不错的优势拿下2分,但是之后SV凭借北执与孤狼的发挥不断得分掌握比赛节奏从而取胜。对于eStar而言,下半场的多次拿分也体现出队伍的后期发力,虽然败北也体现出eStar的能力。

       而在第二局的供电所中,晓二的极限五杀帮助SV巩固积分,上半场中SV的突破多次有效促使SV再次建立极大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后,eStar难以抗衡SV最终未能取分,而SV也完成2比0取胜。

       在第二局供电所的第二局中,本身eStar占据人数的优势,同时AB两个点位都有人员在防守。面对僵局时,SV选择抱团进攻A区,从上帝视角来看这是最好的处理。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B区的保卫也在不断顶防,因此突破A区也算比较性价比高的方式。

       对于SV而言,随着晓二完成击杀帮助SV突破之后,SV的人数在不断下降,在晓二1V2时并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而急躁。相反在不断的排查抹点了解到eStar的站位情况,晓二的极限秒杀对手不仅帮助个人完成五杀同时也帮助SV拿下关键的一分。

       而随着SV本场取胜也进一步的巩固了自己的排名,SV以全胜拿下B组榜首,虽然eStar未能取胜SV但是仍然巩固了自己榜单第二的排名。

       目前冠军杯小组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明日将开启淘汰赛阶段,11月22日将进行Q9对阵BS与eStar对阵R.LGD,11月23日AG对阵EDGM以及SV对阵炫石,淘汰赛谁又将如愿进入半决赛以及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