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R.LGD与SV完成目标会师决赛 战舞愿尽量不打季军赛令粉丝心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5 00:11:31 字体:【    

       今天冠军杯赛场先后上演Q9对阵R.LGD、EDGM对阵SV以及Q9对阵EDGM,在前两场的半决赛中,Q9与EDGM难敌R.LGD与SV,二者与决赛资格擦肩而过,而Q9则是在季军赛中以3比0的成绩击败EDGM获得最终的季军荣誉。

       【Q9取得先手 但被R.LGD完成让一追三】

       Q9与R.LGD先后在异域小镇、新沙漠TD、夏日潜艇以及黑色城镇中交手,其中Q9在异域小镇中获胜,而R.LGD则在新沙漠TD、夏日潜艇以及黑色城镇中取胜。

       率先进行的异域小镇中,虽然双方上半场的分差仅为1分,但是在进入下半场之后,Q9整体的防守节奏较好。面对R.LGD的多次的进攻,Q9能够通过细节的处理以及残局的取胜帮助队伍进一步的扩大优势,从而帮助他们先下一城。

       之后的第二局沙漠TD中,反而R.LGD能够通过晨铭的有效突破之后,其他选手跟上输出,进一步的限制Q9的火力。对于R.LGD而言,在团队TD通过较热的手感将对手限制在复活地,有效的打压了Q9的手感。R.LGD一度将手感保持在两位数的领先,这也成为后期Q9即便有一定的爆发但难以扭转比分的分差。对于R.LGD而言,这一场团队模式的发挥也进一步的证明了R.LGD的团队能力。

       在第三局的夏日潜艇中,前期防守过程中,R.LGD能够建立较为严密的防守,Q9的进攻多次令其落入R.LGD的围剿中。进入下半场后,街寂与晨铭的爆发更成为R.LGD的有力得分点,晨铭的五杀更成为R.LGD取胜的关键。

       在本局中,晨铭在进入A包点之后,首先将A观察以及小梯的回防保卫者截杀,有效的帮助R.LGD站稳包点。而在花瓣从大梯完成双杀之后,晨铭的及时补防与情兽的配合成为R.LGD取胜关键。

       关键局黑色城镇中,显然上半场Q9未能适应R.LGD的顶防战术。在Q9进攻完成慢攻战术时,R.LGD多名选手的前顶打乱Q9阵脚这也成为Q9处于被动的关键。虽然下半场在R.LGD进攻时,念旧等人能够在站出打乱对手的节奏,但是关键局A小道被晨铭拿下爆头双杀无疑打开了对手的防守,而这也成为R.LGD最终取胜的前奏。

       随着黑色城镇R.LGD拿下赛点并完成取胜,最终R.LGD以3比1的比分击败Q9率先晋级至半决赛中。

       【EDGM再遇SV 却难拿1分】

       第二场半决赛上演了EDGM与SV之间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由于之前EDGM多次将SV拖入加时赛,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一大看点。不过随着SV在供电所、新沙漠TD以及异域小镇的取胜,SV以全胜取得比赛胜利。

       第一局的供电所中,在上半场中由于EDGM的进攻多次无力导致EDGM陷入被动。即便在3比1的时候,EDGM凭借黑懒的发挥拿下人数的优势,但是在SV仅有大梦以及孤狼的情况下,回防找到EDGM的缺陷,SV利用孤狼的发力不断击杀对手之后大梦的绕后三杀更帮助SV取胜。

       对于EDGM而言,这一分的败北进一步的打压了EDGM的士气。而之后EDGM并未能取分,SV拿下5分的优势。之后在下半场中,SV发动猛烈的进攻帮助他们最终取胜。而在第二局的沙漠TD中,虽然中期EDGM能够紧咬比分,但是后续北执大梦的持续输出也让EDGM难以将比分扳平。

       在第三局的异域小镇中,作为潜伏者的EDGM能够通过多变的进攻从SV手中拿分,这也让观众看到他们取胜的可能性。不过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即便EDGM在人数上掌握优势,但是大梦的双杀却扭转局势,促使SV以5比4结束上半场,而之后EDGM难以撼动SV节奏最终败北。

       这场比赛的取胜,主要在于大梦残局的发力,多次的残局连杀成为大梦帮助SV建立优势的关键,从而获得最终的决赛资格。

       【Q93比0击败EDGM 获季军荣誉】

       在季军战中,Q9与EDGM先后在新沙漠TD、沙漠灰以及夏日潜艇中对决,其中Q9在三场比赛中分别取胜,最终获得季军荣誉。

       在沙漠TD中,虽然EDGM与Q9在前期的比分难舍难分,但是后续蛮蛮与念旧的屡次发挥帮助Q9建立了一定的优势,同时Q9选手在副面的不断施压,导致EDGM断节从而难以击败Q9。

       而第二场的沙漠灰中,本以为老陆的发挥能够帮助EDGM建立优势,但是后续Q9依靠对细节的把握逐渐取分,上半场双方的分差仅为1分。而进入下半场之后,由于EDGM的进攻节奏较快同时未能有效撕开对手的防守,从而导致EDGM陷入被动,Q9依靠花瓣念旧善叶的发挥,最终以10比5的比分击败EDGM。

       在第三张地图潜艇中,当EDGM突破Q9防守将比分追平至5比5平时,之后的进攻却陷入Q9的节奏中,在突破中路时,善叶的半路截杀成为Q9取分的关键。之后的比赛中,EDGM虽然能够拿分,但是梦殇遭遇多个残局导致被对手围剿,最终难以帮助EDGM完成比分反超。

       对于EDGM而言,虽然季军赛未能取胜,但是能够在冠军杯中取得四强成绩,可见EDGM的提升。而对于Q9而言,虽然未能获得决赛资格,但是季军的荣誉捍卫了Q9的尊严。正如战舞说的,以后尽量不打季军赛!

       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揭晓了进入冠军杯决赛的队伍阵容,R.LGD与SV将在12月5日争夺冠军杯的最终荣耀,而在明天冠军杯将上演全明星对决,届时又有怎样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