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首战告捷,WSG2比0斩落东方丽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0 17:25:02 字体:【  

今日是CFML春季赛比赛第二日,本场比赛由东方丽羽对阵WSG。东方丽羽经历降级后再次回归到职业比赛舞台,这个赛季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先来看他们的首秀吧。

【简要介绍】
东方丽羽 VS WSG
黑色城镇:WSG(胜)10-8
异域小镇:WSG(胜)10-6


平分秋色,WSG稳中得胜

第一图来到黑色城镇,由WSG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WSG开局直接A大配合A小Rush A包点,之后一波流打B,被东方丽羽打回原形,接着又慢节奏进攻A包,被东方丽羽化解,东方丽羽连拿3分。下一回合,WSG.SuiF的狙双杀帮助WSG扳回一分。两队互相交缠,东方丽羽比分一直处于领先。WSG不拘束缚,伴随着SuiF的单局四杀,比分来到4比4,WSG扳平比分,两队处于同一起跑线,接着WSG打B成功,上半场5比4反超比分。下半场攻守互换,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不上,一上一平。东方丽羽三人进攻B包使得WSG回防失败后,东方丽羽7比6取得领先。WSG.SuiF偷包成功,两队再一次打平。之后东方丽羽四人打B,被WSG的y9和Mao各拿双杀,随后WSG前压A大与东方丽羽撞车,东方丽羽被全歼,此时比分9比7,WSG拿到赛点。嘉嘉狙击单局三杀,帮助东方丽羽追回一个赛点。最终WSG.y9单局四杀终结第一图的比赛。

挖坑太深,东方丽羽无力回天

第二图来到异域小镇,由WSG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WSG似乎对A点情有独钟,接连进攻A点,开局连取3分,接着东方丽羽的文艺崭露头角,单局四杀止血成功。WSG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常规进攻战术,东方丽羽力不从心,接连失去点位优势,被WSG绕后双夹,此时落后2个比分,上半场WSG稳住阵脚,6比3取得领先。下半场东方丽羽担任潜伏者,嘉嘉两局率先狙杀WSG.Mao取得人数优势,一胜一负暂时落后3分,WSG.Shen发挥,单局3杀帮助队伍扩大比分。东方丽羽转换战术,一波压B一波压A均顺利,扳回两分。WSG不留情面,前顶压家结束比赛。

比赛当中我们看到了两支队伍都更换新成员后,实力依然不减,两相抗衡,不分伯仲。但是或许是因为东方丽羽队伍才回归职业舞台,略显青涩,不敌稳重的WSG,新人默契磨合还不够,不过能带来这么精彩的比赛也是很强了。恭喜WSG首战告捷。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