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让一追二 95 2比1战胜汉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0 19:24:0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春季赛第二日第二场比赛,由汉宫对阵95。汉宫重新回到职业联赛,队伍成员更替,配合是否默契成为比赛取胜的关键,从预选赛中我们看到了汉宫的重燃,今日面对上届四强队伍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接着看。

【简要介绍】
95 VS 汉宫
沙漠灰:汉宫(胜)10-8
黑色城镇:95(胜)10-1
Solo赛:95(胜)2-1

战火愈烧愈烈,汉宫爆发险被扳平进加时

第一图来到沙漠灰,由95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95.战舞上来就狙击四杀,惊天泣鬼,95抓住汉宫的空位,趁势进攻,汉宫及时补缺,两队激烈交火,95在先取两分后被汉宫追平。95 2-1-2战术以及包夹战术的轮换运用自如,汉宫回防信息侦查到位,双方比分实在胶着,汉宫的A大前顶防守的 成功帮助汉宫以5-4的略微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95.solo中门大杀四方,汉宫使用开车战术,HG.giveZyk单局五杀,此时双,方比赛杀气越来越重,嘲讽味道越来越浓烈,汉宫一波实力发挥,此时比分来到8比5,95奋力反抗,连续追分,无奈汉宫最后一波爆发,汉宫10比8最终取胜。

剧情反转,95猛似虎轻松取胜

第二图来到黑色城镇,担任潜伏者的是95,担任保卫者的是汉宫。第一波95趁着汉宫空位绕后一波,接着A小开车给汉宫来一颗定心丸,再然后几回合的打压,战术轮换打得汉宫找不到北,95连取5分。95错选打B,汉宫重防全歼95,终取第一分。95牵着汉宫鼻子走,一路带着比赛节奏,上半场取得8分的巨大优势。下半场攻守互换,汉宫小道一波流,直接被全歼,95取得赛点。汉宫选择A大配合A小夹击A包,一波交火后95取胜,大比分扳平。



第三图来到Solo赛,决定胜负的地方源于此。第一回合由95.Solo对阵HG.XyNa,Solo中间大木箱蹦跶连取3人头奠定胜利结局,随后压家打得XyNa晕头转向,最终10-3取胜。第二回合由95.战舞对阵HG.SzKang,SzKang率先击杀,接着保持着领先,最后SzKang稳住阵脚,10-9战胜战舞。第三回合由95.蹦蹦对阵HG.giveZyk,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一直僵持我下,双方9比9打平,95.蹦蹦最终一击取胜。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新人说不同意。本场比赛新人战舞承包了比赛开局亮点,上来就单局4杀告诉大家说,我很强。汉宫展示了自己的技术,期待下场比赛的表现。95也通过精彩的发挥拿到了胜利,恭喜95获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