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AG 2:0碾压战胜东方丽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5 17:22:04 字体:【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AG对抗东方丽羽,揭幕战AG惜败于KB,AG能否在本次比赛战胜东方丽羽找回自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况简介】
AG VS 东方丽羽
黑色城镇:AG胜(10-3)
异域小镇:AG胜(10-5)

AG战术碾压取胜东方丽羽

第一图黑色城镇,AG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开局AG选择抱团向B区Rush,但是东方丽羽通过迅速的回防,收下第一分。上半场AG虽然丢掉第一分,但并未受到影响,连续抱团在A、B区交替进攻,东方丽羽的防守每次都能被AG避开,东方丽羽无力招架,从而连续丢分,最终AG以8:1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开局东方丽羽选择集体从A小进攻,双方一波互换后,两队均剩下两人,东方丽羽则通过绕点放包,拿到第一分。下半场东方丽羽的进攻太片面,一心想抢占A区,但AG明显知道东方丽羽的进攻方式,重守A区,率先拿到赛点,继而AG一波刷屏,拿下最终胜利!

AG势不可挡再胜东方丽羽

第二张图异域小镇,AG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开局AG选择从中路佯攻,然后瞬间转A,,东方丽羽来不及回防,AG顺利拿下第一分。上半场AG的进攻依旧十分灵活,打法也是异常凶猛,多次选择快攻,连续拿分,东方丽羽在丢分之后,选择卡点等待,不再主动搜点,东方丽羽突然改变战术让AG有点不知所措,被东方丽羽连续追分,最终,AG以5:4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开局东方丽羽选择4人抱团进攻B区,被重防B区的AG一波刷屏,遗憾丢失第一分。下半场双方的比分一直没能拉开太大差距,东方丽羽的进攻小心翼翼,AG也不主动出击,选择卡点等待,AG一直处于比分压制状态,比分来到8:5,AG暂时处于领先,AG通过一波绕后偷袭,率先拿到赛点,继而稳住心态拿下最后一分!

今天第一场比赛AG表现的非常完美,通过不断的抱团绕点以及猜测东方丽羽的进攻方式,不断拿分,而东方丽羽打的就是有些压抑,虽然通过战术改变也追回比分,但大势已去。AG十分顺利的拿下本场的胜利。希望东方丽羽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