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绝地反击,95 2比1翻盘胜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7 19:05:02 字体:【  

CFM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第二场比赛,由95对阵奇迹。两支队伍均以黑马称号成名,今天有怎么的火花,双方的某某谁会主宰比赛,我们继续往下看。

【简要介绍】
95 VS 奇迹
沙漠灰:奇迹胜(10-7)
黑色城镇:平(9-9)
加时巷战:95胜(5-3)
Solo赛:95胜(2-1)

生死决战,奇迹下半场神级发挥 aaa

第一图来到沙漠灰,由奇迹先担任潜伏者,95担任保卫者。奇迹率先使用声东击西战术,佯攻A包进攻B包,95回防被一波刷屏,紧接着奇迹小道Rush,再取一分。95还以一个perfect局,扳回一分。95士气大涨,连续得分将比分扳平。此时,奇迹的孤狼单局3杀帮助奇迹止住颓势。上半场95 5比4暂时领先。下半场95担任潜伏者,A小配合A大夹击,被孤狼单局四杀击退,比分打平。之后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你一分我一分的得分上涨,随着QJ.南哥的单局四杀,奇迹率先取得赛点。95最后一波进攻B包,被奇迹一波刷屏。奇迹率先拿到第一大分。

平分秋色,95力挽狂澜追平比分

第二图来到黑色城镇,由95担任潜伏者,奇迹担任保卫者。95.战舞单局三杀,95率先取分。但是奇迹丝毫不示弱,利用战术,连得四分。在奇迹士气暴涨的同时,95还以颜色,通过改变打法,颇有成效,连续得分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奇迹5比4暂时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墨白和南哥的连杀帮助队伍取得下半场的第一分。之后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战舞狙击的三杀下,95再次将比分追平。比分来到8比8平,双方比赛氛围越来越浓厚,嘲讽愈发频繁,95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分,奇迹稳住局面,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来到歼灭巷战,奇迹被瞬间刷屏,95率先取得开门红。奇迹开局连续狙杀,95一波刷屏拉开比分,奇迹努力追分,孤狼狙击帮大忙,连追2赛点,最后95最终一击,追平大比分。

最后来到Solo赛,第一回合由95.战舞对阵QJ.大梦,开局战舞略占先机,随后被大梦追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大梦随后抓住机会,完成反超。第二回合,由95.Solo对阵QI.墨白,Solo先取一分,随之墨白反超比分取得先机,Solo把握机会,一度追平反超比分终获胜。第三回合,由95.beng对阵QJ.晓二,beng上来就是连续得分,给晓二一个下马威,随后的比赛过程一直保持领先领先,最终获胜。

本场亮点毫无疑问非奇迹孤狼莫属。在沙漠灰上下半场中的精彩发挥,总共20多个击杀,成为了此次比赛的焦点,不知下场比赛孤狼手感还会如此逆天吗,我们下场比赛揭晓。恭喜95获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