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9.21八进四:九五以3:0战胜TSFF挺进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1 16:47:02 字体:【  

  在CFML季后赛第1日的比赛中,九五战队以小分10比8、10比4、3比0、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TSFF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异域小城、供电所、运输船、椰岛之巅、死亡十字、巷战、军事基地7张地图。选择沙漠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卫星基地、新沙漠5张地图。枪械BAN掉了极光、火麒麟。

  首局沙漠灰,TSFF率先担任潜伏,双方打得非常激进,几乎没有战术一说,各种拼枪,上半场4:5。下半场九五担任潜伏,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开始求稳,逐渐反超比分率先拿到局点9:7,TSFF暂停,追回一分,最终九五以10:8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TSFF率先担任潜伏,双方开始慢打,组织的进攻总是被战舞的狙击化解。九五占据了绝对优势,上半场7:2领先。下半场TSFF已经无力回天,比分10:4。

  第三局沙漠对决,九五优势明显以3:0取胜。

  在比赛中晨铭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九五战队顺利挺进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