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TO5: SV虽战胜HG 但多次加时体现HG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7 10:08:02 字体:【  

  在比赛中往往少不了那令人难忘的精彩画面,在第六日的常规赛中,分别上演汉宫对战SV以及奇迹对战KB,这两场比赛中有哪些TO5精彩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TOP5Szkang强势歼敌



  在第一场黑色城镇中,当SV抱团攻进B时,汉宫的Szkang悄悄潜入敌家,此时的SV没有察觉,从背后配合队友在B包点前后夹击敌人从而来了一波四杀刷屏瞬间成为全场的亮点,不得不说,汉宫队的成员都非常机智,面对不落下风的敌人仍能巧妙致胜。



TOP4从容不迫,弹无虚发。
  说起狙击手,想必大家已经想到在赛场中那些发挥不错的“狙神” 狙神的实力自不用多说,都有着惊人的发挥,在黑色城镇汉宫队的KuDou虽然没全歼敌人,但是当他切出手枪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连歼SV二人,不得不惊叹KuDou个人实力的强大。



TOP3 2V快节奏应对 巧妙发挥
  SV和汉宫来到了团队加时赛,团队赛不仅仅能体现出选手个人击杀,还能体现出选手们的反应速度,应对能力,以及队员们的配合程度,在这种快节奏的战斗中,SV的2V在这种快节奏而且又乱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精准的枪法和过人的反应拿下双杀,击杀了敌人的先锋,打乱了敌人的战术,在比赛中力挽狂澜,发挥出了队伍应有的实力。



TOP2 QJ狙击手孤狼 先发制人
  在KB和QJ的对决中双方在黑色城镇周旋博斗,作为队伍中的狙击手QJ孤狼首当其冲,在A大的位置凭借自己惊人的反应力和判断力,打掉一名敌人,对面和观众们无不惊叹,虽然只打掉一人,但削弱了敌人进攻的实力,为取胜制得优势。



TOP1墨白大显神威
  在比赛进行到末尾,QJ似乎已经胜券在握,全场的情况是8:9,QJ领先于KB,此时,全场的队员们都绷紧神经,SV欲攻B点反追QJ,这时,墨白突然杀出来,把敌人打得措手不及,急忙应对,为时已晚,墨白连歼敌人,墨白的突然爆发,使队伍战胜了KB,不得不说墨白是QJ的大功臣。

 


  纵观今天的比赛,每个队伍都有发挥不错的选手,个个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兵”,今天的TOP5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