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老将LNG重获新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1 10:55:47 字体:【  

  “恭喜LNG!恭喜他们3-1战胜SV拿到了保级赛的胜利!”最后一场保级赛落下帷幕,LNG本赛季的征程也随之结束。不过,相比于上赛季末保级失败所带来的苦楚,这赛季的LNG在保级赛中的成功相当可喜。从降级到重返赛场,再到提前获得第五赛季的参赛资格,LNG这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坎坷,对LNG而言,第四赛季的六强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

  CFML联赛到现在已经步入了第四个赛季,从第一赛季坚持到第四赛季的队伍并不多,而LNG正好是其中的一支。回顾LNG的这四个赛季,虽然他们从未打进过四强,但他们勇猛的比赛风格给所有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支来自东北的劲旅,身上流淌着北方人与生俱来的那种热血,在赛场上无所畏惧。第二赛季的季后赛中,LNG首轮遭遇SV,常规赛排名第四的LNG被SV3-0横扫,让其完成了完美的以下克上。这次LNG在保级赛中送走SV,也算是报了当年的一箭之仇。

  第三赛季是LNG打得比较艰难的一个赛季,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遭遇AG,强大的AG根本没有留给LNG喘息的机会,直接3-1结束了比赛。尔后,在接踵而至的保级赛中,LNG不幸又倒在了WSG的脚下,就此遗憾降级。这次降级是LNG职业生涯中的首次,对于LNG队员来说,这绝对是一次不小的打击。第四赛季前夕,LNG作为降级队伍之一直接获得了预选赛的参赛资格,从预选赛晋级至CFML2018春季赛中可谓一路坎坷。

  重新回到CFML职业联赛舞台的LNG,他们不仅拿到了宝贵的参赛名额,还得到了几名炙手可热的新人。常规赛很快开始,LNG的参赛阵容为;92、阿轩、Gbao、九天和小九,这个阵容在前期确实发挥不好,但在度过艰难的磨合期后,LNG在SV手上拿到了自己的赛季首胜。不得不说,LNG和SV这支队伍的缘分真是不浅。随后,LNG打了几场出色的比赛,自己的排名也稳定在中上游,但LNG在常规赛最后一周连续遭遇AG和KB,这样的魔鬼赛程导致他们排名下滑,最终停留在第六名。

  就常规赛的成绩来说,带着两名新人还能拿到第六名,重组之后的LNG表现还算不错。在季后赛首轮八进四中,LNG遭遇情久,赛前有不少玩家都认为LNG会和情久打得比较纠结,但事实却是情久3-0送走了LNG。这样的结果确实出人意料,但考虑到LNG的阵容结构,这样的结局或许是可以猜测到的。毕竟LNG阵容的两名新人是第一次参加联赛,更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发挥不佳是在所难免的。小九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0杀26死的数据,KD为0.77,而九天两张地图仅拿到12杀,死亡数却高达25,KD为0.48。小九的发挥算是一般,而九天的表现就有点差劲。常规赛的他九场比赛拿到了212个击杀,位列击杀榜第二十一名,是队伍中的主要火力点之一,而他却在首场季后赛中交出这样的答卷,真的让人非常诧异。

  另外,LNG阵中的老将Gbao在这场比赛中同样发挥不佳,14杀29死的战绩非常糟糕。在九天和Gbao这两大火力点同时哑火的情况之下,纵使阿轩拿下全场最高的32杀,LNG也没能从情久手上拿到一分。队员个人的表现不佳不但影响自身的输出,还对队伍整体的战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LNG整场比赛在战术上的亮点比较少,其中的原因就在于此。

  季后赛首轮结束后,LNG迎来了和SV的保级赛。这次九天和Gbao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们个人的状态有所回暖,LNG整支队伍的击杀数比较平均,不再像前一场比赛那样两极分化严重。队员个人状态复苏后,LNG的一些战术也能够成功的打出来,两张获胜的爆破地图都是小比分,这表明他们在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LNG最后能拿下这场关键的保级赛,一方面是因为队员整体的状态都在线,没有谁发挥特别差劲,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他们在最后几个关键回合中的表现要优于SV。

  保级赛结束了,LNG本赛季的征程也就随之结束了。但LNG的职业之路还没有走完,他们的道路前方,还有更多挑战在等着他们。加油吧,LNG,我期待你们在第五赛季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