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神仙打架时刻:原子逆境1v4显神威 大梦丝血翻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2 22:03:02 字体:【  

  5月12日,我们迎来CFML半决赛AG对阵奇迹的比赛,两届冠军和黑马的战斗一定能带来不一样的看点。今天的比赛对于两队至关重要,两队都将拿出全部火力向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刺,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天的神仙打架时刻。


原子强悍守点 单局四杀B点成禁区
  今天的比赛相当精彩,AG战术套路多样,奇迹逆境追分能力惊艳,两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在双方第一场爆破比分1:1时,奇迹作为潜伏者不断试探,试图摸清AG的战术套路,通过转点来攻击AG防守薄弱点,原子在B包点防守,今天状态枪法都大好的原子火力全开,四杀退敌。

  原子的火力给了奇迹相当大的压力,奇迹在进攻点的选择上将不得不考虑原子的火力,在以后进攻B点的过程中,原子的火力带来很大的压力,从而奇迹的进攻方向就很容易判断,AG在布置防守上就从容一些。

孤狼大梦配合灭队 以不变应万变
  在双方第一场爆破比分6:3的时候,AG作为潜伏者凭借着丰富的战术体系不断调动奇迹的防守,奇迹无法准确把握AG的动向显得盲目,AG太过灵活结果适得其反奇迹跟不上AG的节奏在B点的重防和AG打了照面。以为战术奏效的AG大步向前,结果被孤狼配合大梦团灭。

  孤狼和大梦首先在B点处在高点,再加上AG的掉以轻心,孤狼和大梦得以做到输出最大化,AG反应过来已经被刷屏,AG把自己套路进去,压力倍增。

大梦逆天翻盘 丝血反杀成奇兵
  在双方第一场爆破比分9:5,AG一路高歌夺得赛点,奇迹显然不想轻易放弃,此前已追回一分,在本局中AG作为潜伏者向B点发难,准确的切入时机给奇迹带来压制,奇迹保卫者只能撤出包点,奇迹反击开始,AG借助点位优势不断带走奇迹保卫者,大梦逆境神奇发挥残血带走剩下的两名潜伏者。

  纵观本局比赛,大梦关键时刻爆发,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枪王实力,极其精准的枪法助力他残血情况下硬是把局势逆转,奇迹全队都被大梦带动起来,为奇迹追平比分打响开头炮。

原子加时1v4 助AG稳住局势
  双方第一场爆破AG在占据不小的优势下被奇迹扳平拖入加时,AG的情况不容乐观,反观奇迹由于不断的拿分气势大涨,准备在加时把AG拉下马。加时奇迹先下一城,第二回合奇迹火力更强将AG打到只剩原子一人,原子一对四,狙击一枪一个最终切换手枪成功翻盘。

  纵观本局比赛,AG面对状态大好的奇迹压力巨大,同时自己不断失分心态不稳,此时急需有人站出来稳住心态,原子充当了这个角色,原子凭借关键时刻的狙击发挥成功翻盘,AG全队被原子拉了回来。

墨白单人开路 奇迹进攻发动机
  在双方第二场爆破,比分0:1时,奇迹作为潜伏者需要拿出更加强大的火力才能够打开防守拿分,在本局比赛墨白配合队友向B点进攻,墨白前顶积极,很容易就判断出AG的防守漏洞,抓住时机进点带走两人,为本局拿分打下了基础。

  纵观本局比赛,AG由于在上一场爆破被奇迹一路追分,作为保卫者时防守靠后,奇迹作为潜伏者也不能贸然进攻,毕竟AG两冠队伍,此时墨白果断前顶排点显示出作为潜伏者应有的果断,带走两人成功帮助奇迹打开防守。

  今天的比赛,两队都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AG战术多变,奇迹临场调整能力出色,最终奇迹爆冷将AG拉下马,最后让我们为这两支队伍鼓掌,期待他们以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