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手游的成长与发展,这些老兵功不可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01 10:37:03 字体:【  

  岁月辗转之间,CF手游已经有了三年多的历史。与此同时,职业联赛的赛事体系与规模也在这三年中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这不仅是源自于玩家们对CFM职业赛事的热爱,一些优秀老兵在CFM赛事开疆拓土,繁荣昌盛以至今后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更是起到了不可或缺的巨大作用。

  【传奇老兵--KB.Kuben】

  时至今日,在穿越火线CFM项目上获得过终生荣誉会员这一荣誉的仅有两人,而来自KB战队的老大哥酷本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在CFM项目上拿到终生荣誉会员的第一人,酷本老大哥绝对可以称得上是KB战队的灵魂人物。在那个万物初始的荒芜年代,曾在穿越火线端游职业战队服役过的酷本凭借其丰富的赛事经验,带领了一批充满枪战热血的少年走向职业舞台。

  最早的KB战队(SC)是在成都的一家网吧开始了他们的职业训练之旅的。简陋的环境,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并没有难倒他们,正是在这样不算太好的条件下,酷本身体力行,一步步地给这几位年轻的队员讲解战术思路,打法分析,五位年龄不一的男生因枪战梦想聚在一起,形成了早期的SC战队。

  可能在大部分人眼里KB战队的赛事经历都是很顺利的,从数不胜数的线下赛冠军到S1职业联赛(超级联赛)总冠军,KB战队斩获了无数常人难以触摸的冠军奖杯。然而,就是像KB这样获奖无数的强队也有失落的时候。在第二次与CFM职业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之后,酷本在赛场后台拍拍队员的肩膀:“没事,好好准备接下来的NEST” 。在“大起大落”之后,默默地承担这一切压力的便是酷本了。由选手到经理人的成功转型,尽管酷本一度退居幕后,他却时常出现在观众席上,以另一种形式与努力来为战队和职业赛事做贡献。终生荣誉会员这一奖项便是对这名老兵的最大肯定。

  【双冠队长--AG.成都】

  “下个赛季,冠军还会是我们的”,这份看似略显挑衅的话语由AG队长成都在S2总决赛的赛后采访中说出。然而,他做到了!

  与他的ID相同,AG的这名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便是来自天府之地成都。最早在铁路部门工作的他对待工作有着常人难及的细心与毅力,尽管在这份相对稳定的工作上成都干的非常不错,对自我突破的追逐促使他辞掉了这份工作,转而投入到当时正具燎原之势的CFM赛事之中。

  从S1的四强蛰伏,到S2的惊天揽冠,再到S3的两连冠传说,AG的成功不仅仅是每个成员不懈努力的结果,成都队长更是起到了灵魂人物的作用。直播间的小伙伴都喜欢亲切地称他“成都老师”,成都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广大职业选手和粉丝的尊敬与喜爱。

  在每次接受采访时,成都都是以亲切的语气,爽朗的笑容和对对手尊重之上的朴实发言来面对媒体。成都乐观开朗的性格和面对难题沉着冷静的心态成就了AG的两连冠传说。他不仅是AG的领头羊,更是队伍的调和剂。他凭借对CFM赛事的巨大贡献,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第二位CFM职业赛事终生荣誉会员,在冠军之魄的枪械上同样刻有成都队长的名字。

  【黑马领队--QJ.南哥】

  毫无疑问,奇迹战队是唯一一个在2018年度所获荣誉能与情久媲美的。CFM职业联赛S4总冠军,S5四强,NEST-2018全国总冠军。19年初斗鱼直播GPI保卫者杯总冠军的成功拿下更是让人们对这支极具传奇性的队伍满怀期待。而奇迹战队的南哥,则是队伍里的主心骨级人物。

  S2赛季作为情久的首发阵容之一,南哥的发挥尽管没有蛮蛮等人亮眼,这一个赛季的比赛经历却练就了南哥敏锐的赛场洞察力,然而S3伊始,南哥却选择了暂时告别职业赛场。

  就在以前熟悉他的粉丝们都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之后,南哥却在S4赛季前期出现在了第五届TGA大奖赛的赛场之上。五位队员遒劲又不乏稳健的枪法,密切的团队配合让他们在当届TGA大奖赛上势如破竹,直取总冠军。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S4赛季季前赛之中,最佳奥斯卡这支队伍以季前赛全胜的战绩成功入围S4职业联赛的队伍之中。不同许多次级联赛发挥出色,一到职业联赛便稍欠火候的队伍,奇迹在S4常规赛的表现可谓翻江倒海,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们在季后赛半决赛撼动了创下两连冠王朝的AG,最终一黑到底,直取S4总冠军!在S4总决赛对阵情久的首张地图卫星基地上,南哥以神乎其技的单人残局四杀为队伍拿下第一分。可以说,有了南哥,奇迹这支队伍便能在大赛之中稳住局势。

  正是有酷本,成都以及南哥这样的老兵,CFM的赛事才能依旧保持如今源源不断的活力,感谢他们对于CFM赛事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也让我们坚信,下一个老兵,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