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着眼于联赛的未来 潇逸杯欲为联盟输送新鲜血液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1 19:01:05 字体:【    

  不知道CFer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在本赛季的转会期不仅各支战队之前的老牌选手相互转会交易,很多俱乐部都签约了新人,比如AG俱乐部签下了行者和苦修,KZ战队签约了诺诺,白鲨战队签约了林沉……,新人似乎成为了转会期的主流。

 

  在联赛开始后,很多俱乐部在首发上都派上了新人,这是在以往的赛季难以想象的。尤其是AG战队,甚至将老将嗜血放在替补席,联赛已经过半也没有让嗜血首发登场,顶替嗜血的竟然是两位新人。白鲨战队送走了首发狙击手白衣,选择了新人狙击手林沉……

 

  这似乎在给我们传递一个信号,未来的舞台是新人的。包括此次举行的CFDL发展联赛,很多很多的新人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而且同属于一家俱乐部的选手在CFDL和CFML联赛中可以相互登场,这再次体现出联盟对于新人选手的重视。

 

  正所谓“铁打的联盟,流水的选手”,每一个赛季都会有选手离开CFML的舞台,这就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在路人局其实有很多选手,他们都很有实力只是欠缺一个让他们展示的舞台,包括联盟中现役的很多选手都是从路人局中被发掘出来,从而走上职业道路的。

 

  所以这就是潇逸杯举办的初衷,潇逸个人组织的潇逸杯本着给一些具有实力的路人玩家和主播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出自己的个人实力,只要有足够的实力打出惊艳的数据,就有职业俱乐部关注到你,就有机会踏上职业的道路。

  CFML联赛在现阶段发展的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快,更多的年轻人也愿意投身到职业联赛中,潇逸杯着眼于联赛的未来,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发现一些青年才俊,为联盟输送新鲜血液,我们也期待着6月12日潇逸杯开幕后各支战队和选手们的表现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