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双十一秀啥】大梦蛮蛮在线送枪 阿康别尘回馈福利大礼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11 22:21:24 字体:【    

       今天作为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不知道CFML选手们都有怎样的动态,究竟是与玩家们一同单身过节还是恩爱撒狗粮反向过节?

       今天的日子对于萧云而言只用悲伤二字形容, 在口腔溃疡的前提下还点了川菜,当灵魂与美食进行深度的碰撞时,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在今天,也只能对萧云表示默默的心疼了吧。

       大梦在今天还是感慨了自己仍然成为单身贵族的一员, 不过话说电子竞技需要爱情吗?与其陷入有无爱情的痛楚,还不如为粉丝们回馈一波福利。当然大梦也是说到做到,为玩家们抽取金韵AK福利。(参与方式:进入掌上穿越火线-点击赛事-全部战队-SV CFM圈子-加入并讨论即可有机会获得)

       作为终身荣誉会员的蛮蛮,询问玩家们在今日买了些什么,看来玩家们的购物日常也深得终身荣誉会员的关心,难不成蛮蛮要开启福利大放送?福利是有的,不过蛮蛮准备的是AK47-金韵,毕竟蛮蛮作为终身会员,CFM福利道具对他来讲不是问题。(参与方式:进入掌上穿越火线-点击赛事-全部战队-Q9 CFM圈子-加入并讨论即可有机会获得)

       别尘在今日向玩家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够获得玩家们的鼓励与建议,并且为玩家们提供KZ周边礼包,抱枕与雷蛇键盘等海量福利相送。看来在冠军杯开赛之前,别尘作为队内的核心成员,也希望能够通过更好的调整带领队伍争取更好的成绩。(参与方式:进入掌上穿越火线-点击赛事-全部战队-KZ CFM圈子-加入并讨论即可有机会获得)

       阿康作为WE的队长,在今日也代表WE为玩家们提供了一定的福利。对于WE的首个赛季的阵容,相信WE真爱粉们肯定历历在目。不知道粉丝们能否猜对获得阿康准备的精美笔记本?不过定制笔记本要不要无所谓的,阿康这个海盗形象的签名照能安排一下吗?(参与方式:进入掌上穿越火线-点击赛事-全部战队-WE CFM圈子-加入并讨论即可有机会获得)

       在今天特殊的一天,各个俱乐部也在准备精心好礼,不过除了好礼之外,每位选手都在积极备战等待冠军杯的来临。相信在冠军杯中,他们也将以更好的表现来回馈粉丝。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