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从低谷重回巅峰,晓二倾力诠释老将风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03 11:20:31 字体:【    

       传奇杯SV的夺冠掀起了不少波澜,但更重磅的消息是,晓二拿MVP了!几经低谷又重回巅峰,在整个CFML中,晓二的经历都算得上传奇了。

       【出道即巅峰 当之无愧的黑马降世】

       晓二S4赛季正式登上职业联赛的舞台,以奇迹之名,上演着前无古人的黑马降世。联盟独一档的枪法,让这几个年轻气盛的新人,完成了让二追三埋葬旧王朝的壮举。

       彼时队伍的老大哥是资历丰厚的南哥,晓二只需尽好枪手的职责,击杀敌人对他来说,真是再简单不过了。

       总决赛的结果自不必说,黑马奇迹一黑到底。出道即巅峰——没有别的词句更适合形容这支队伍。

       【两赛季蛰伏 技不如人的英雄迟暮】

       S5和S6两个赛季,加冕后的奇迹两次倒在了四进二。和那些底蕴深厚的强队相比,一旦枪法失去绝对优势,失败就无可避免了。

       晓二在S6更是收获了“狙神”的称号,这个梗在之后的一年中长盛不衰。相对而言,晓二确实是老了,枪法和反应力的衰退,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时间洪流。但此时,他也渐渐成长起来,要为队伍分担一些输出之外的东西了。

       【会心一击 再度捧杯的傲视群雄】

       S7经历席位制重组,新的队伍被冠以KZ之名。此时带领队伍的重任,已完全由南哥交到晓二身上了。

       整个S7的征战不算顺利,这支KZ在常规赛和各个杯赛无数次被情久翻盘,晓二和他的队友多多少少会有点心理阴影。但时来天地皆同力,总决赛焕然一新的KZ一剑封喉,3:0带走了情久这个庞然大物。兜兜转转,归来仍是黑马,又一个三冠王朝湮灭在晓二之手。再度捧杯,依然是傲视群雄。

       【陷入低谷 铺天盖地的质疑谩骂】

       S8的晓二真的老了,卫冕冠军一路狂败,首当其冲被质疑的便是战绩垫底的晓二。那段时间,关于晓二的梗铺天盖地,晓二也借此晋升到CFM最知名选手的梯队。

       也许所有人都以为,枪法沦为联盟垫底的晓二,不会再有翻身的机会了。

       【重回巅峰 倾力诠释老将风华】

       对陀螺仪万分抵触的晓二最终还是没逃过真香定律,加盟SV后的冠军指挥晓二,用陀螺仪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春。

       在此之前,当且仅当对战情久之时,晓二才会无可奈何地爆发。什么时候爆发当然取决于命运,并不以他的主观意愿为转移。

       不过时来运转,转陀螺仪的晓二输出已趋于稳定。枪法的提升和经验意识的加持,使得晓二终于能偶尔痛击一下情久之外的对手了。

       传奇杯的总决赛上,积淀已久的晓二终于迎来了自己新的巅峰。打法灵活且钢枪不落下风,偶尔还刷刷屏,关键时刻再偶尔扭转一下战局,最重要的是能指挥。队友们不妨都谦让一下,给晓二拿个总决赛MVP,倒也马马虎虎吧。

       该说的都说完了,那就恭喜一下晓二吧。顺便@一下三歪和老四,什么时候也重回一下巅峰啊?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