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WGC精英赛火热报名,首批晋级名单公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8 16:10:54 字体:【    

 

  WGC精英赛:第一批海选晋级名单公示

  报名地址:>>点击报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WGC微信精英赛的报名期,已经过去了一半。

  第一批晋级名单公布如下(共48支战队),请各位队长等待官方人员联系您哟!第二批晋级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另48支战队)。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年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第三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报名开启

  组建战队,开启枪神之路!热血当燃,逐鹿火线战场!海量礼包、40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各位玩家也可进入“微信-发现-游戏-CFM专区”报名游戏!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