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WGC周赛已经落幕,MVP人选到底花落谁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11 17:40:17 字体:【    

【内容分析】

看了那么多的战队过招,惊讶之余相信大家对战队中的一些大神也是比较好奇的,这么厉害的操作到底是怎么办到的?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在这里将会介绍两支周赛冠军队伍的MVP,让大家可以一睹他们的风采。

【战队介绍】

IOS辽宁青训

辽宁青训

风骚的操作、鬼魅的身影、迅捷的反应能力,速度是辽宁青训的代名词,战场之中杀人于无形,凶猛之中又带点沉稳,比赛只不过转眼之间,结束后留下的却是满地尸首。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拿下周冠也是意料之中。多一点不多,少一点不少,青训虽然年轻,但是并没有让人失望,正如辽宁倾城一样,不屑于尘世相争,却也不肯退让半步,坚持是他们永恒的基调。

本周MVP:LNG.Steven

1

作为战队的队长,他一直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从这一周的夺冠表现来看,Steven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一次次灭掉敌方的进攻热潮,一次次指挥队友布置战术,即使比赛遇到了危险,他也永远是最冷静的那一个,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也许他不是操作最亮眼的一个,但却是最沉稳的一个,本周MVP非Steven莫属。

安卓潮歌之家

潮歌之家

细心之中带点沉稳,沉稳之中带点任性,潮歌之家人如其名,有格调却不失风格,像个战场绅士,指引比赛的走向。黑暗之中带点光亮,儒雅之中带点不羁,预料不到他们想什么,也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足下的每一步都深思熟虑却又表现得不那么引人注意,稳操比赛的胜券直到比赛的结束,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觑,翘首以盼之间就能告诉你什么叫做绝望,转眼之间就能扭转比赛的局势,任何的喘息都只是垂死的挣扎而已。

本周MVP:心态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86792133\Image\C2C\Image1\468029D1E0DA2466B9296B680BF0FB85.jpg

也许你们会说心态还是太年轻了,打得时候太过激进,没有很好的大局观,跟这么沉稳的战队格格不入。但是你要知道,几个重要的突破都是心态完成的,比赛的状况本身就是多变的,沉稳有沉稳的好处,但过于稳定、没有好的爆发点的话,战局也是难以拉开的。仅从这几个关键操作来看,心态的MVP绝对是毋庸置疑、实至名归的。

【祝福语】

截屏_20170407_193232

随着周赛的落幕,两支冠军队伍也已经选拔出来了,估计大多数玩家还沉醉于他们的华丽操作之上,但是能有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平常的训练。周赛只是个开始而已,后续还会有更多的赛事开展,惊讶于今天,也要学会期待于明天,在这里也希望两支强队能够越走越远,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游戏预热】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每个周三晚的19:00,CFM都有激烈的比赛上演,每场比赛都会有专业的直播人员为你进行现场直播,希望各位CF手游玩家能够前来观看,让我们共同感受来自CF手游赛场的激情。

观赛渠道:微信游戏中心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年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