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WGC精彩赛事盘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11 17:45:00 字体:【    

期盼已久第三届WGC微信游戏大赛终于开始了,192支战队的激烈角逐相信这个夏季绝对让你热血沸腾!随着4月第一周的即将结束,我们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WGC周赛也随之落幕,这么精彩的赛事角逐怎么能错过呢!扫描文章末尾二维码即可进行观看哦!

QQ截图20170406111432归还借款,

【安卓战队:潮哥之家】

安卓晋级

如图所示这是安卓的赛事晋级图,潮哥之家能过关斩将获得周冠军的桂冠足以见其实力不俗,与翻车小分队的周冠军决赛也尤其激烈,并且打出了优异的成绩获得晋级资格。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战斗过程的一些精彩片段:

瓜瓜双杀

在最后人数3V3持平的情况下,瓜瓜一个阴点抓掉小道的敌人之后拉枪直接击杀中路过来补枪的又一个敌人一举完成双杀,瓜瓜在中路的一个双杀之后也将人数扳到3V1的局面,这也奠定了这局比赛的胜利。不得不说这个配合很赞!对方的打法是A包1人牵制A门潜伏人员,然后另外两名队友从后包抄,前后夹击企图使潜伏者腹背受敌,然而潜伏者在A门佯攻同时还在中路附近卡点了1个人,避免自己被保卫者进行包抄。这一计漂亮的伏击也为潜伏者带来了了最终胜利。

青丝3杀

如图所示,保卫者也就是潮哥之家,佬吴卡点在B包点处吸引火力,青丝在B门附近卡点,二者守望相助遥相呼应。当潜伏者从B洞冲进B包的时候火力全部被卡在B包的佬吴所吸引,卡在B门附近的青丝顺利拿得3杀,零死亡换取3个人头,这给自身队伍也是带来了一个绝好的优势,毕竟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对方战斗减员高达3人,获胜希望就变得渺茫了。

青丝爆头y

在这个精彩镜头中,潜伏者迅速拿下A包,安装C4包之后,听见一人从桥下赶来支援,青丝一个炸弹扔到桥底,使对方误以为桥上有人,青丝马上把握机会从后跳起给予敌方一个侧身击杀!在实战中小伙伴也可以利用这样的方法进行迷惑地方从而击杀敌方。

【IOS:辽宁青训】

1234567

实力强劲的辽宁青训战队在周赛中凭借着熟练的战术以及过硬的枪法胜出。在与ANS荆轲角逐周冠的时候曾一度被追平比分,但最后辽宁青训最终还是以2:1赢得周赛冠军。

【精彩片段】

双杀

这个点位是Aixi在这里手拿一把黄金汽锤卡点据守A小道,潜伏者两人准备从A小道突袭A包点,这时据守A小道的Aixi一把黄金汽锤直接喷掉2人,也获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当保卫者卡点据守时,使用霰弹枪是最好不过的了,当有人出现时配合恰当的走位,一枪必杀收割人头。但是由于霰弹枪射程距离太短,不建议潜伏者使用,固然威力大够不到人进行输出也是无用。

3杀夜寒

在这局对战中,当潜伏者拿下B包之后迅速安装C4进行据守,这时潜伏者4人保卫者2人差距明显。在保卫者1人换取潜伏者1人之后,YeHan手持AK47-火麒麟利用走位击杀余下3人,1V3全歼对面,成功拆包并且获得此局比赛的胜利。YeHan力挽狂澜帮助全队在劣势情况下拿到的这一分堪称经典。

3杀

这局比赛Anz一人据守B包点,敌方3人对B包点进行突袭,Anz利用走位迅速先手击杀点B包处一人,然后再击杀掉B门处一人,最后Anz跳上平台击杀掉从B洞过来支援一人,迅速拿掉3个人头完成三杀直接奠定这局比赛的胜利。

【游戏预热】

HY?{TQ88CS~TIQ32GV7%F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每个周三晚的19:00我们都会有CFM现场直播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专业的直播人员来进行现场直播,希望各位CF手游玩家能够前来观看,让我们共同感受来自CF手游赛场上的激情。

观赛渠道:微信游戏中心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86792133\Image\36F2C9BFE6FD38ABB03E66551044C7D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2017年3月第三届WGC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