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GA大奖赛

三入TGA全国总决赛 Stable青训因何如此执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3 11:30:12 字体:【    

  TGA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29日开赛,届时经历两天的比赛,最终的冠军以及代表TGA赛场进入CFML季前赛的队伍也将浮出水面。对于玩家而言,由于TGA多次孕育黑马队伍,因此本次TGA总决赛同样值得玩家期待。在本次的总决赛赛场中,Stable青训的再次出现体现出这支队伍的坚持。

  Stable青训三入决赛 与冠军擦肩而过】

  随着CFM&TGA全国公开赛的月赛结束,进入最终总决赛的名单也随之浮出水面。本次Stable青训出现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则是他们第四次的征战。

  在CFM全国公开赛第四届至第六届的总决赛中,Stable青训皆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中。当时在第四届的比赛中Stable青训还名为GR,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其与一起扛过枪(现名为九五)在总决赛有过激烈的交手,一起扛过枪的获胜令GR屈居亚军,不过好在获得预选赛的资格,当其进入预选赛时队名已更名Stable青训。

  由于Stable青训在CFMLS3预选赛未能拿下闯入职业联赛的资格,因此其不得不继续征战次级赛事,Stable青训的再次征战仍然选择CFM&TGA全国公开赛的赛场。在该届赛事中,即便Stable再次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最佳奥斯卡的强势发挥令Stable青训再次屈居亚军。

  连续两届与冠军擦肩而过,并没有阻止Stable在TGA赛场的前进。当全国公开赛来到第六届时,Stable继续开始他们的征战。似乎是命运般的捉弄,在第六届全国公开赛的决赛中,即便Stable青训拿下两分,但是最终仍然无缘决赛的冠军。

  【检验队伍失利 历练全新队伍】

  在Stable青训第四届至第六届的三届征程中,每一届结束之后,Stable青训成员都会有一定的变动。由于人员的变动,因此Stable青训更需要比赛历练队伍以及提升队伍的综合实力。

  由于TGA赛场作为进入CFML季前赛的三大渠道之一,因此每届CFM&TGA全国总决赛都将汇聚众多强势的队伍参赛,而Stable青训作为一支多次闯入决赛的队伍其势必不会缺席。长时间的跨度以及残酷的赛制,这对于Stable青训新队伍而言都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当然通过这样的考验,更能提升Stable青训的队伍磨合以及选手发挥,因此CFM&TGA全国公开赛也是Stable青训每届参加的重要因素。

  【为队伍正名 夺得职业联赛资格】

  提到队伍人员的变化,Stable青训为职业队伍提供了多名强势选手,例如汉宫Akang、奇迹孤狼等知名选手,当然正是这样的原因也突出Stable青训的地位以及其队伍的重要性。但对于Stable青训而言,Stable青训未能进入职业联赛常规赛,这便是其最大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一遗憾,Stable青训一直活跃在次级赛事舞台。

  由于前几次征战职业联赛预选赛以及季前赛的失利,令Stable青训认知自身的不足。即便在TGA赛场拿下不错的成绩,这并不能保证他们能够在季前赛中一帆风顺。由于季前赛中同时还将出现上赛季降级的四支队伍,因此季前赛将更为激烈。

  正是由于前几赛季的失利以及如今Stable青训积攒的经验,因此当次级赛事再次开赛后,他们也快速的投入征战的过程中,希望能够通过本届出色的发挥最终闯入职业联赛常规赛中。

  无论是Stabl青训以进入职业联赛常规赛为目标还是不断为职业联赛队伍提供实力强劲的选手,都可以看出Stable青训对电子竞技的热爱,相信在本届CFM&TGA全国公开赛中,Stable青训将再次闯入最终的决赛,从而向他们的目标发起冲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