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GA大奖赛

百城联赛9月12日正式开启 等你为家乡而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05 10:40:31 字体:【    

  百城联赛作为CF手游的又一重要赛事,对于广大的玩家而言,能够代表家乡参赛无疑是最大的荣耀。本次的百城联赛仍然分为城市赛、大区赛以及总决赛,比赛将于9月12日正式开赛,等待玩家为家乡而战。

  赛事专题

  PC:https://cfm.qq.com/bcls/s2/index.html

  H5:https://cfm.qq.com/bcls/s2/m/mobile.html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2020百城联赛将于9月12日进行至12月24日,其中9月12日至10月31日为城市赛、11月21日日至11月29日为大区赛,12月19日至12月24日为总决赛。通过时间的安排,还可以看出本次百城联赛的合理安排,以及完善了从城市晋级大区最终,从大区晋级至总决赛的赛事体系。

  本次百城联赛将继续为玩家们提供丰富的奖励,玩家报名即可获得488钻石,城市赛的冠军亚军以及季军分别可获得500RMB、200RMB以及100RMB的奖励。大区赛的冠军亚军以及季军分别可获得5000RMB、2500RMB以及1000RMB的奖励,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30000RMB、亚军获得15000RMB、季军获得8000RMB、殿军则获得5000RMB奖励。

  当然除了奖金之外,百城联赛更为玩家们提供来丰富的道具支持。城市赛的冠军即可获得M4A1黑骑士(30天)使用权,大区赛冠军可获得死神/黑武士/毁灭(60天)三选一的使用权,总决赛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殿军将获得M4A1-游骑兵、M4A1竞技战魂等枪械的永久使用权。

  玩家可通过专题页查询自己所在地的开赛时间,下载游戏人生玩家可进行快速报名,在报名时需要注意相关规则,切勿因人员问题导致最终未能参与比赛。

  对于拥有电竞梦想以及向为家乡而战的CF手游玩家们,百城联赛将是展现你们风采的舞台,让我们期待你们的登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