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KB战队遗憾落败 不是输在实力而是输在运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10:24:15 字体:【    

  GPI S2CFM邀请赛已经来到淘汰赛阶段,在4月10日的一场焦点战中,KB战队以0-2不敌奇迹战队。虽然从大比分上看差距较大,但是观看后就会发现,奇迹赢得非常艰难,KB输的非常可惜。

  在首张地图卫星基地中,两支战队打满全场,KB战队最终以8-10遗憾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场地图黑色城镇HD中,双方战成9-9,在加时赛中,KB再次输掉了比赛。可以说KB战队并非输在实力,而是输在运气。

  卫星基地的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KB战队一度以5-2领先,不过奇迹战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5,来到下半场的KB战队一度还是领先的,而且节奏也比较好,唯一出现的问题就是新人,以叮当猫为例,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总是稳不住,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追分。说到底是经验上存在不足,还有就是残局方面,运气不佳,总是被对面拿下。经验上不足,运气不佳接连丢掉残局,KB战队无奈的以8-10输掉了首场比赛。

  第二张地图,KB战队开局后依然保持着领先,在上半场结束以6-3领先,KB和奇迹这两支战队实力是五五开的,上半场领先那么多,下半场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下半场,连续的残局又没有拿下来,无论是以多打少还是1V1的残局的局面,接连都被对面拿下,比分渐渐的被追上。从3-7追到了7-7,此时压力全部给到了KB战队身上,另一方面,奇迹的战队的大梦竟然拿到了30个击杀,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奇迹前进。KB战队运气不好,赶上了自己状态不佳,更赶上了大梦的爆发式状态。

  在加时赛中,KB战队运气更是不佳,连续的1V1残局都输掉了,比分直接以1-4落后,奇迹战队没有给KB战队机会,直接以5-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拿到了胜利。

  试想之,如果KB战队能够在残局中多拿下几次,或者说在黑色城镇HD中大梦如果不爆发,那么KB战队获得胜利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不管怎么说,KB战队在以后的比赛仍然有机会,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比赛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