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嗜血希望获胜夺得火麒麟定制皮肤 了解嗜血的全明星别样感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3 19:50:04 字体:【  

  全明星传奇票选结束之后,嗜血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最终的队长资格。对于嗜血而言,本次获得传奇队长的资格也令他以全新的身份出席全明星的赛场,全新的身份也将促使嗜血带来更不一样的表现。

 

 

  【鲜有上场却获得资格 感谢玩家一直支持】

  在CFML2020春季赛中,嗜血作为老将想让更多的新人有参赛的磨砺机会,因此在常规赛中上场次数较少。不过鲜有上场并不代表嗜血的人气不高,在传奇对决票选阶段中,嗜血一直稳居榜单前三。

 

 

  嗜血表示“能够获得第三名的排名以及传奇对决的队长资格,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在自己参赛场次较少的前提下仍然能得到如此多的粉丝的热爱,对于粉丝的支持只有以更好的表现来回馈他们。”

 

 

  在玩家们的眼中看来,虽然嗜血本赛季鲜有上场,但是作为八朝元老,嗜血为AG的付出不容忽视,这次助力嗜血获得队长资格也希望嗜血能够在全明星中冲刺属于自己的ALL STAR皮肤。

  【阵容备受玩家期待 嗜血又是如何看待】

  随着嗜血队集结了街寂叮当猫三歪以及青尤等人,其队伍阵容被玩家们看做是本次传奇对决的获胜热门队伍。对于这套阵容,嗜血又是出于怎样的想法?

 

 

  “选择街寂的主要原因是看中他常规赛的表现,稳定的狙击对队伍有一定的帮助。”对于阵容的组建嗜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当然除了街寂之外,突破的青尤、协防的叮当猫以及指挥三歪,他们都能为队伍提供稳定的获胜保障。”

 

 

  看到嗜血并没有提到自己,那么队长嗜血将会有何发挥?听到这个问题,嗜血表示“作为队长,我希望可以躺赢。”虽然嗜血这么说,但是熟悉嗜血的玩家们肯定了解到嗜血将在赛场更将有更认真的表现。

  【面对林准队 嗜血已有所打算】

  由于对决的原因,嗜血队将与林准队进中对决,而提到有何准备时。嗜血表示“在面对林准队时,完全可以让街寂限制他们,毕竟队友之间更熟悉,相信玩家们也想看到他们的对决。”看来在本次的传奇对决中,嗜血已经准备好战术。

 

 

  在本次的传奇对决中,嗜血也希望获得最终胜利从而获得全明星定制枪械皮肤的奖励。而提到嗜血希望获得哪款武器的定制皮肤时,嗜血更希望获得火麒麟的皮肤,看来嗜血对AK火麒麟同样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在即将来临的传奇对决中,相信嗜血将带领队伍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嗜血能否如愿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