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BS能否迎来自己首胜 eStar如何保证不败金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03 11:20:04 字体:【  

  今日CFML赛场将先后上演AG对阵BS以及EDG对阵eStar,由于BS目前仍未获得首胜,因此对于BS而言,今日的比赛十分重要,若还未能拿下一场比赛胜利,这将对BS选手有着一定的打击。

【BS该如何调整节奏迎战AG】

  今日第一场比赛率先上演AG对阵BS,由于AG目前拿下首胜,若其再取一胜那么便将追平R.LGD。而对于BS而言,5场比赛过后其未尝一胜,今日比赛对其至关重要。

  在上一场AG与R.LGD的比赛中,AG凭借苦修的亮眼发挥帮助队伍完成让一追二。其中青菜在团队模式的暴走成功帮助AG掌握比赛的节奏,新沙漠TD的取胜也成为AG最终取胜R.LGD的伏笔。对于AG而言,随着击败R.LGD之后提升了队伍的士气,同时苦修以及青菜的状态也成为AG今日应战BS的关键,若今日AG取胜BS那么便有机会进入积分榜第三梯队。

  反观BS战队,最近接连应战强敌,虽然未能取胜对手,但是从对手手中拿下1分的表现还是体现出BS这支队伍的韧性。在今日对阵AG的比赛中,BS主要针对苦修青菜以及行者,通过限制AG主要火力输出选手,实现BS掌握比赛主动权。当然在今日的比赛中,BS在担任潜伏者如何突破对手的防守,也成为BS能否取胜的重中之重。

【eStar面对EDG能否保持不败金身】

  第二场比赛将上演eStar对阵EDG,目前eStar以5积分位居榜首,而EDG则是以3积分位居积分榜第五,今日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是eStar继续稳居榜首还是EDG取胜对手将积分追平炫石。

  根据eStar目前的表现来看,三歪能够做好选手站位以及队伍战术的统筹,而叮当猫与小布丁作为eStar的主力输出,小九陌夏可做好灵活应对。整体的阵容体系令eStar在应战任何对手时都能保证占据一定的优势,在今日的比赛中eStar只需要稳定发挥以及注重一些细节,便可掌握比赛的节奏。

  而反观EDG的表现,击败R.LGD以及从EP手中拿下1分,这体现出EDG应战强敌的能力。在今日的比赛中,其保证温予安忆的发挥以此限制叮当猫等人,便可为队伍提供突破时机。同时狙击手梦殇若能与小布丁的交手有来有回,那么EDG从eStar手中抢分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纵观今日的两场比赛,四支队伍中都有明星新手,因此四支队伍的对决势必会十分精彩。究竟最终哪两支队伍取胜,让我们锁定今日CFML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