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Star红秒进攻轻取赛点 10:9率先拿下一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7 18:00:04 字体:【  

       在eStar与R.LGD的第一局比赛中,eStar以10:9的比分取胜,那么在本局比赛中,两支队伍又有着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一同回顾。

       【R.LGD佯攻战术大获全胜】

       在上半场比赛中,R.LGD通过愈发精进的进攻战术逐步反超比分,而在第八回合中R.LGD更是及时洞察保卫方战术,以此运用佯攻战术转移eStar的主力部队,以此将A点占领,成为其扩大比分优势的关键。

       通过街寂与晨铭在酒吧桥对保卫者的牵制,R.LGD剩余三人在A点所受阻力巨减,其中防守于A点的保卫者更是及时赶往警家进行支援,以此使得A点空防,最终被R.LGD获取比分。

       【eStar红秒进攻轻取赛点】

       而在攻守互换后,eStar的进攻却层出不穷,从而使得R.LGD的防守节节败退,在8:7时,eStar则运用红秒战术稳固自身进攻,并在人数的碾压下抢夺A点控制权,以此转攻为守,率先拿取当局赛点。

       虽然eStar在晨铭与小九等人的反击下损伤无数,但随后进行补位的小布丁以及三歪却能通过自身强硬的枪法击杀大量保卫者,以此确保其进攻的稳定性,并以9:7领先比分。

       回顾本局比赛,双方在攻守方时均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并以此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但在加时赛中,R.LGD却不敌eStar的后期发力,最终由eStar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那么在之后的第二局比赛中,eStar与R.LGD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