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第一循环战罢,问题何在,WE如何破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3 21:41:05 字体:【  

【WE俱乐部供稿】

赛程过半,WE有着开局面对白鲨让一追二,拿下开门红的高光,也有遭遇连败的尴尬窘境。
与端游一样,开赛第一场同是面对白鲨,同是让一追二,让众人对WE的双端在新赛季有了不小的期待。
第一阶段的中段,WE遭遇了一波连败,期间有主力狙击手小猜因病未能上场,只能以五步枪阵容出战炫石的尴尬境遇,也有初期建立巨大比分优势却被EDGM翻盘的失利,WE似乎又回到了打谁都能五五开的时候。
从战队整体数据来看,WE的团队击杀数处于联赛中游,但是团队死亡排在了联盟倒二的位置,整体的KD值在0.86,九场比赛场均要负近二十个人头,这也是WE目前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之一。

而从图中的保卫者和潜伏者胜率看到,WE无论处在哪一方,胜率都不是很理想,均排在了联盟下游,保卫者胜率刚刚过了五成,虽然阿康和小猜、余生有着接近1的KD值,但是难掩进攻端的乏力。

而个人数据方面,WE队内的击杀第一名由队长阿康拿下,同时阿康也是拿下了队内第一个五杀,以及15次的三杀,在战损比和命中率方面也是高居队内步枪手的第一名。

也正是因为阿康的出色发挥,在第一循环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面对ES拿下全场MVP,帮助WE拿到了第二胜,在即将开战的第二循环比赛中,为WE争夺季后赛门票留有一丝希望。
希望今天的比赛中,WE能有着很好的发挥,再现第一轮面对白鲨时的出色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