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消极游戏专项打击行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28 17:00:36 字体:【    

        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自己拼命carry,队友却故意送人头;

        自己逆风也要坚持到底,队友却早已挂机。

        这种消极游戏的行为,很大程度地影响了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了减少一些恶意玩家和所谓的“剧组”恶意刷分的违规行为,我们安全运营团队推出了信誉分功能,今天就让灵狐姐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中进行的消极游戏行为专项打击计划。

 

 

        故事要从两位孤独carry的CFer身上说起

        除了消极游戏行为外,我们还发现,有人恶意利用匹配机制BUG进行卡匹配刷分,甚至还有热心CFer举报,有代练利用该BUG进行牟利。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修复,并对恶意卡BUG的帐号进行了处罚。

        各位CFer遇到恶意违规和消极游戏行为,记得随手点击举报,灵狐姐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响应,和大家一起净化火线环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