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FIRECAMP火线营“船”新升级,亮相2020ChinaJoy!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31 12:22:03 字体:【    

        7月31日起,随着《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迎来十二周年庆典,进行全面升级的FIRECAMP火线营,已化身未来感十足的运输船登陆2020ChinaJoy。这一次,FIRECAMP火线营不仅将为CFer献上军潮科技互动的全新体验,同时还会带来枪械模型、主题周边、限定主机等潮流产品。

 

        继去年首度降临ChinaJoy现场之后,今年FIRECAMP火线营将以军潮沉浸互动为发力点,并通过三大模块还原CF的热血枪战体验。来到现场的CFer们将会惊喜地发现,FIRECAMP火线营以CF经典地图运输船为灵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演绎。也正因为如此,不论整体外观还是内部设备均融入机械元素设计,科技感十足,仿佛来自近未来一般。

        作为出生点的船头,来到现场的CFer将从这里出发,通过裸眼3D技术了解枪械性能小知识,和斯沃特教官亲密互动。在进入下一阶段之前,还可参与趣味问答并接受斯沃特教官的考核,看看自己经过训练掌握了多少小知识。

        离开船头,就进入了本次FIRECAMP火线营的第二阶段,作为训练舱的船身。CFer们将在这里拿起自己喜爱的军械装备,展开打靶射击训练,在运输船场景里过足虚拟WARGAME的瘾。

 

        这种训练方式,融入了当下备受瞩目的先进技术,让到访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CF战场的枪林弹雨。相信来到FIRECAMP火线营的各位CFer,可以在未来的游戏过程中,对CF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而作为本次FIRECAMP火线营的最后阶段,船尾的装备库将给各位CFer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这里陈列着游戏内各款武器的模型,可供大家拍照合影留念。不仅如此,还有各类周边产品、自建及合作构建的军潮产品,CFer们可以尽情选购自己心仪的装备,踏入全新战场。

        看到这里,屏幕前的各位CFer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想要体验军潮科技互动带来的全新体验? 7月31日至8月3日ChinaJoy的现场,让我们在“船”新FIRECAMP火线营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