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当苏城遇上谜城,CF手游即将揭晓奇幻之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04 16:12:09 字体:【    

        相信大家都记得,在不久前上线的五周年庆版本当中,《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带来了重磅更新“东方谜城·无尽轮回”。在这个模式中,CF手游携手CFer们一起穿越时空虫洞,揭示神秘异世界背后的故事。

        而如今,在2020年关即将到来之际,CF手游又将再度出发,前往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苏州,携手知名夜经济IP“姑苏八点半”,让游戏世界中的东方谜城降临姑苏城,与各位CFer一起揭开“苏城遇谜城”的神秘面纱。

        【打破次元壁垒,献上全新冒险之旅】

        自古以来,坐落于长三角地区的苏州城,为无数文人墨客不吝用最美好的诗句传唱。在这里,不仅有周庄、拙政园、观前街等著名景点,也有碧螺春茶、长江刀鱼、阳澄湖大闸蟹等传世美食,更有吴文化发祥地、京杭大运河节点等重要头衔——

        由这座姑苏古城,来讲述属于东方版本的故事,想来再适合不过啦!

        这一次,CF手游将会携手苏州市重点打造的夜经济品牌“姑苏八点半“,共同在本地打造东方谜城创意街区!从12月4日起,来到现场的CFer们将共同见证游戏中的奇幻世界走进线下,享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并与“东方谜城”的四大BOSS一起,踏上无尽冒险之旅!

        【在苏城走进谜城,尽享沉浸式穿越体验】

        为了能给各位CFer呈现东方谜城的神韵,素来以白墙黑瓦而闻名世界的苏州市观前街,如今也暂时改头换面,摇身一变成为游戏当中“东方谜城·无尽轮回”的奇幻世界!

        不论是CFer还是普通观众,在穿过那条科幻感十足的穿越隧道之后,就仿佛真的来到东方谜城当中。尤其行走在观前街步行街当中时,随时都有可能发现,由CF手游与“姑苏八点半“精心准备的惊喜。

        姑苏老字号、街市景观、创意广告牌……融入当中的CF手游元素,相信能让CFer感到惊喜。这里剧透一下,作为东方谜城版本重要组成部分的四大BOSS,此次也会前所未见的方式降临到苏州,各位CFer敬请拭目以待。

        既然如此,一直以来备受CFer们关注的FIRECAMP火线营,又怎么会缺席这次盛宴呢?这一次,CF手游会充分结合苏州当地特色,为火线营融入大量苏式建筑元素。与此同时,借助诸多VR等技术,给姑苏古城的CFer演绎别样的军潮文化。

        【灵狐姐线下首秀,观看五周年硬刚大会】

        相信CFer们还记得,人气超高的灵狐姐才刚刚以新人主播的身份出道,而如今她也会在12月4日当天空降姑苏古城,带来自己的首次线下互动。而就在同一天,传统的苏州评弹也将登上CF手游的舞台,并结合潮流RAP讲述东方谜城的故事。

         “苏城遇谜城”活动期间,热血电竞也将融入火热夜市,为CFer们揭开百城联赛苏州城市赛的战幕。在国风味十足的赛场中,CFer可以呼朋唤友享受美食,观看超人气主播加菲、梧桐带来的表现赛,见证双端联赛东大区总决赛,并为CFS世界总决赛加油助威。

        划重点!CF手游还将于12月5日当天,在FIRECAMP火线营设立线下大屏幕,邀请现场观众一起观看CF手游五周年庆“硬刚大会”的直播活动,众星云集,福利不停——相信想要与CF手游共同庆祝生日的CFer,一定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福利活动进行时,海量惊喜等你领取】

        惊喜,还远不止于此——

        活动进行期间,CF手游还将上线“苏城遇谜城”微信小程序,允许CFer们在此打卡完成任务,赢取限定文创周边苏扇、灯彩、茶包等诸多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冒险之后,还可参与抽取iPhone 11手机、雷蛇钠布天神手表、穿越火线联名枪鞋等惊喜大奖。

        不仅如此,CFer还可以前往现场签字墙,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在观看Coser们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别忘了在枪模打卡点拍照留影。

        当然了,如果各位CFer抱憾不能来到现场,也别忘在线上参与“苏州之星”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包括“M4A1-黑龙-苏城钰”在内的诸多福利。召回阔别超过30天的战友,还能领取“黑骑士-瑞兽皮肤宝箱”等奖励。

        12月4日,CF手游携手“姑苏八点半”共创东方谜城沉浸式创意街区“苏城遇谜城”,即将正式揭开帷幕——相信屏幕前的你一定不愿意错过,这场由CF手游与姑苏古城之间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