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12.5周年庆典】不赢不算玩!CF手游五周年庆典明日来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04 18:04:14 字体:【    

        12.5周年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明日(12月5日),《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五周年庆典正式来袭。此前,游戏已于12月2日上线全新版本,推出PVE异界远征2.0新模式,全新“玩法工厂”以及多张新地图。排位赛S7赛季“宇宙星辰”、生化新赛季同步开赛,赏金令周年庆特别版2折开售。

CF手游五周年庆典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CF手游五周年庆典重磅揭幕——“寻‘鲤’启事”、“永久蓝龙魂”、“赏金令直升100级”、“暴击最高得5555钻”等活动全面启动!此外,周年庆盛典直播期间,5位神秘大咖将前来庆生,壕送Q币、钻石等福利。

CF手游五周年版本

        “异界远征”S2赛季启动!“无限爬塔”玩法亮相

        作为CF手游五周年版本的主打玩法之一,PVE“异界远征”模式启动S2赛季“无尽轮回”。该赛季推出全新玩法“无限爬塔”,解锁全新剧情之余开放大量全新技能和局外天赋。爬塔玩法共有五幕(组)章节,玩家需要一关一关的挑战、通过,才能解锁下一关卡,以此类推。此外,首批无尽轮回将有两个神秘模式,等待玩家们前来挑战!

异界远征模式S2赛季“无尽轮回”- BOSS

        惊喜加码,“成长之路”福利体系全面更新,“远征商店”大量上新!其中,“AWM-暗杀之眼”、科技系列道具现已就绪,等待着广大玩家凭实力前来赢得。

科技玩偶

        全新“玩法工厂”上线!三大经典模式返场

        备受期待的经典大乱斗模式,也在CF手游五周年版本中重磅返场!全新“玩法工厂”模式,携“火箭筒大乱斗”、“刀王大乱斗”、“英雄之战”玩法以全新姿态强势回归。其中,在“火箭筒大乱斗”中,玩家们以“火箭筒”为装备进行对决,双方“对喷”以赢得战场所有权;该玩法将首次加入10V10模式。

经典返场玩法“火箭筒大乱斗”

        在“刀王大乱斗”中,玩家们以刀具进行对决,一方阵营率先满足50个杀敌数即胜出;该玩法的随机刷新武器将增加至2个。

经典返场玩法“刀王大乱斗”

        而“英雄之战”有两个玩法,包括“占点”和“歼灭”;玩家可以选择四个英雄——刺客、狂战士、射手、治疗者等全新英雄身份空降战场,比对方先成功占点或者全部歼灭敌人即视为胜利。

经典返场玩法“英雄之战”

        2020年终决战来了!排位赛S7赛季“宇宙星辰”开赛

        伴随着CF手游五周年版本的发布,排位赛S7赛季“宇宙星辰”重磅开赛!作为年度最终赛季,该赛季奖励为副武器(手枪)“粒子炮-宇宙战士”——粒子炮有着梦幻般的外观、极具科技范的质感与音效,相信能成为年度最佳排位赛武器!

排位赛S7赛季“宇宙星辰”

        全新地图即将开放!藏猫猫、幽灵模式地图大有惊喜

        CF手游五周年版本针对藏猫猫模式、幽灵模式,分别推出“游戏公司”、“黑色城镇”地图。其中,藏猫猫地图“游戏公司”,内部设有办公区、休闲区、试玩区等场景,大部分为室内场景;对于猫猫阵营来说躲藏更加的容易,身为藏猫猫爱好者的你,准备好开启新一轮的玩耍了吗?

藏猫猫模式新地图“游戏公司”

        幽灵模式地图“黑色城镇”,黑夜场景更符合幽灵模式的定位。除了地图的场景光有变化,地图的外围场景也有所不同——比如地图后方的大月亮,这可不仅仅是装饰,在特定的角度下,玩家还可发现隐匿中的幽灵。此外,地图中随处可见的灯光也有同样的作用,玩家们仔细留意哟。

幽灵模式新地图“黑色城镇”

        五周年庆典明日揭幕!锦鲤大奖等你来赢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CF手游五周年庆典重磅揭幕!掌火APP率先推出“五周年庆典寻‘鲤’启事”活动,筹备【海底捞1500欢乐卡】、【coco500元礼品卡】、【同程旅行1000元现金卡】、【JACK&JONES380元券包卡】和【BUICK价值588元别克艾维亚概念车模音响】大奖,一人独享!

“五周年庆典寻‘鲤’启事”活动

        惊喜加码,12月5日起,玩家参与周年庆系列活动,不仅能实现“赏金令直升100级”,而且能将“M4A1-蓝龙”觉醒为“M4A1-蓝龙魂”。此外,玩家还能领取到众多武器、道具、钻石等福利。

        12月5日当天,玩家最低保底领取555钻,最高暴击5555钻;届时,全服还会有“抽锦鲤”的活动,成为“锦鲤”的幸运儿将能获得重磅大奖!与此同时,“M4A1-蓝龙”和“M4A1-蓝龙魂”惊喜上线;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M4A1-蓝龙(永久)”。此外,五位神秘的大咖将会前来盛典直播间,与广大玩家共同庆生——大额Q币、丰厚钻石等福利全场派送,人人都有机会赚得钵满盆满!

M4A1-蓝龙魂(永久)

        CF手游五周年版本现已上线,周年庆典也将在明日揭幕,五位神秘大咖将空降直播间与你我共同庆生!想要获得“M4A1-蓝龙(永久)”、“赏金令直升100级”、“ 最高暴击5555钻”、“永久12选5”、 “AWM-暗杀之眼(永久)”、“五周年蛋糕帽子头饰”等福利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