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极致手感精美特效,尼泊尔-竞界荣光来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4 17:50:03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在即将到来的《竞界荣光》版本中,会有9款竞技主题的新武器和大家见面,它们就是竞界荣光系列。本期内容将为你带来该系列的专属近战武器——尼泊尔-竞界荣光的抢先版爆料,快来一睹它的风采吧!

        【尼泊尔-竞界荣光】

        “2021CFML春季赛专属,竞界荣光套闪耀登场,其中之一为尼泊尔-竞界荣光!”从武器简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该武器和正在火热进行中的CFML2021春季赛有着密切的联系,真不愧是竞技主题的武器。

        【近战标配属性】

        尼泊尔-竞界荣光的武器属性也非常不错,经验和金币加成就不用多说了,它还具备英雄级近战标配的快手和急行军功能。这两个属性可以大幅提升你的切枪和移动速度,再加上尼泊尔系列完美的切枪手感,定能让你如虎添翼!

 

 

        【独特重击手感】

        说到手感,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重击消灭敌人将其击飞”属性了。这个属性并不会提升武器的实战性能,但可以增强持有者的打击感,让你玩起来更痛快。王者之锋也有重击时将敌人击飞的效果,这也是大家夸它手感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专属击杀图标】

        此外,尼泊尔-竞界荣光的击杀图标也很有新意,像它的名字一样简洁而干练,充满了电竞风格。竞界荣光系列的所有武器,都有着相同的击杀图标,这一点和绝大多数套装武器是一样的。

 

 

        【辅瞄速度提升】

        重点来了!和游骑兵系列一样,竞界荣光系列也提升了辅助瞄准的吸附速度。作为竞界荣光系列的专属近战武器,尼泊尔-竞界荣光当然也有这个功能。虽说瞄准速度在近战武器上的作用可能没那么大,但聊胜于无嘛!

        【炫酷挥刀特效】

        尼泊尔-竞界荣光的挥刀特效也非常漂亮,淡蓝色的弧形流光在碎钻特效的装饰下尽显美感,让人一看就挪不开眼。毫不夸张的说,这挥刀特效在我心里绝对能排进前三,比很多一线近战武器的挥刀特效都好看。

 

 

        【专属套装护手】

        除了上述属性之外,集齐竞界荣光套装后还可以换上特殊护手,这点和幻兽套装是一样的。而尼泊尔-竞界荣光又是该系列的专属近战武器,所以它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吧?可惜目前体验服还没有做好护手的效果,等做好了我们再进行详细爆料。

 

 

        【结语】

        总而言之,尼泊尔-竞界荣光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近战武器,无论是性能还是特效都完全值得肯定,让我们期待它早日上线吧~

 

注:以上内容均来自体验服,并不代表最终品质,最终效果请以正式服为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