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手游开启头号赢家日,让你畅享全年福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30 15:40:06 字体:【    

        随着重磅竞技版本“竞界荣光”的到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将同步开启头号赢家日,为屏幕前的各位CFer献上源雷神、源天龙、猩红传说及惨叫鸡等等数不胜数的枪械福利!

        从2021年5月1日起,CF手游都将在每月第一天开启头号赢家日,通过送上一系列精彩福利,助力CFer享受更棒的竞技体验!

        【登陆免费领好礼,永久道具拿不停】

        作为首个头号赢家日,CF手游特别准备了“登陆领双源”活动,送给每一位在5月1日当天登陆游戏的玩家。CFer上线后,不仅能够获得源天龙+源雷神的永久使用权,还可通过源计划积分换取永久源武器。

        由于此次活动恰逢劳动节小长假,CF手游还特别准备了“5.1天天乐,每日领永久”活动。从5月1日起至5月9日,每天登陆游戏均可领取一件永久道具,让假期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从5月5日开始,源计划还会限时上架“惨叫鸡手雷”,想要拥有这款整蛊道具的CFer们尽请期待!

        【唤回计划上线,携手老兵畅享福利】

        为了照顾部分玩家更好的回归体验竞技内容,CF手游特意准备了回归好礼,邀请暂别游戏的玩家重返战场。在4月29日之前,超过14天以上没有进入游戏的CFer,登录即可领取包括源火麒麟、源黑武士左轮、源擎天在内的源计划武器套装。与此同时,还有海量钻石福利免费送上,并由崭新英雄级可供体验。

        不仅如此,随“竞界荣光”加入CF手游的少女云悠悠,也将带来“悠悠的宝藏”活动。邀请好友回归CF手游,即可获得道具“悠悠水晶”,用来兑换“M1A1-悠悠云(永久)”、“尼泊尔-机械纪元宝箱”、“王者之骰”、“M4A1-隐袭(永久)”等诸多稀有道具。

        【挑战任务开启,永久武器任性抽】

        除了登陆领奖和召唤回归活动外,CF手游也在游戏内开启相关挑战和任务,完成即可领取相应福利。

        活动期间,完成“猩红之月密令”指定密令还可随机获得25-30次抽奖机会,参与抽取永久英雄级武器“AK47-猩红传说”。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完成30次抽奖将必得“AK47-猩红传说(永久)”!

        同样在头号赢家日期间,游戏内完成五大竞技活动还能领取悠悠水晶,用于兑换“M1A1-悠悠云(永久)”、“尼泊尔-机械纪元宝箱”、“王者之骰”、“M4A1-隐袭(永久)”等限定道具。

        这一次,送上如此多的福利与活动,相信各位CFer的战场之旅也将因此更加精彩!而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CF手游还将为头号赢家日准备更多神秘好礼,那么下个月首日的福利有哪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