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虎牙功夫嘉年华开启!勇将三声或将暴打CFM策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5-14 17:50:04 字体:【    

 

        身份显赫的CFM策划要挨揍了?是的,CFer们没有听错。5月15日,第四季虎牙功夫嘉年华即将迎来一场关于CFM的精彩对决,知名主播三声将来到河南嵩山少林寺,与CFM游戏策划霍克展开一场激战。大家不要误会,这次比赛不是CFM的游戏竞技,而是一场拳脚相加的武斗!

        三声和霍克的争斗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二人一直以来恩怨纠葛颇多,在前不久的《虎牙爆料团》中,三声就曾拿起充气大锤暴揍了霍克一顿。这次二人应邀来到了少林寺的虎牙功夫嘉年华现场,在这一中华武术的修炼圣地,二人自然是斗志大增,再加上之前的新仇旧恨,这场对战一定会非常紧张激烈!

        CFer们在观看精彩武术比赛的同时,CFM官方也为大家准备了多重精美好礼。本次活动的预热阶段将在5月13日开启,在5月13日-5月17日的五天里,CFer们打开虎牙直播APP,进入CF手游板块,随意进入一个直播间,点击直播间右下角的“虎牙功夫嘉年华”活动图标,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活动期内,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奖池中包含了巴雷特-极光、M4A1-死神、AK47-麒麟、M4A1-御龙等多种永久版实用武器,对于CFer们来说,本次活动不失为一个充实自己武器库的好机会!

        好啦,说了这么多,相信CFer们已经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了。5月15日18:30,虎牙直播(ID:666999)将准时开启对于本次活动的全程直播,虎牙直播知名主播梧桐将担任解说,准时进入直播间观看比赛,更有精美神秘大礼等着各位CFer前来领取。无法通过虎牙观看直播的CFer们也无需着急,河南卫视将在19:30分进行现场直播,大家也可以通过TV端观看这场决斗。大战即将开启,勇将三声能否将游戏中的强势表现带入到比武擂台之上、暴揍CFM游戏策划霍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