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投稿拿大奖|第二期武器编辑UGC内容征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16 20:10:34 字体:【    

嘿,各位CFer们我又来了~第一期投稿大家真是踊跃参加呢~我这边收到好多小伙伴的精心作品~真的是看的我眼花缭乱。

 

但是由于名额有限,每期我们只会筛选5-10位幸运用户(第一期幸运用户如下)

上期幸运用户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fHmZdcPJDF0wCf99IKAGEw

以上用户作品入选,期间请留意游戏内活动页面~期间如有问题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奖励将会在10天内以CDK形式发放,届时投稿时预留的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

那么我们武器编辑器创作内容征集第二期投稿开启喽~ 大家踊跃投稿吧,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幸运鹅,永久武器海量钻石在等你哦~

 

【时间安排】

第二期征集时间:10月13日-11月4日

第二期作品入选名单公布时间:11月6日

【征集要求】

1.作品必须由你原创首发,抄袭/盗用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会被取消获奖资格。

2.本期武器皮肤投稿类型方向为“鬼畜”、“独特”、“恶搞”,你的作品越贴合以上方向,通过筛选的几率越大,即可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奖励哦~

3.为了防止盗用他人的作品,参赛者需要提供本人分享界面的截图。(如下图)

【投稿方式】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