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12.5周年庆典】穿越火线手游五周年,B站直播来助阵,芜湖起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30 16:10:05 字体:【    

        哈喽AV8D,大家好。CFM马上就要五周年了,在五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不少活动。游戏内的活动已经有不少啦,游戏外的活动当然也不能错过。所以,今天来说说CF手游五周年视频、直播征集大赏的活动~


穿越火线手游五周年B站直播活动入口

PC端:https://live.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bfpOdMt_L.html

移动端: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dynamic/5276

        【五周年大赢家应援征集】

        CFM五周年新版本全面来袭,特邀五周年大赢家管云鹏、白客、猛男舞团做客与CFer们畅玩12月!

 

        “无尽远征”开启东方谜城新篇章;武器编辑,千变系列皮肤支持全新武器、全新材质;赏金令全新魏实力首发,魔甲三国,孟德挟“魏”重磅登场;明星首发独家、冠军之夜巅峰对决;更有全民蓝龙魂。游戏内容如此丰厚,再加上“大赢家”的加持,这个周年庆一定不简单。这个周年庆同CFer一起,不赢不算玩!

 

        【参与投稿领限时限定头像框】

        只要我们在11月30日-12月30日投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五周年新版本内容,在视频标题或视频TAG或视频动态里打上#穿越火线手游五周年#关键词,就可以参加活动啦。

 

        不论你是想投稿的是新版本内容体验、游戏测评、精彩集锦,还是创意剧场、趣味鬼畜,又或者是CFML决赛高光时刻,只要打上相关关键词,就可以领取限定头像框!

 

        奖励不仅于此,如果投稿的视频播放量达到前三,还能领取1000Q币!创作的内容如果足够优质,可以领取500Q币!还有一些幸运小伙伴可以领取到幸运参与奖:200Q币!

 

        【新版本直播送福利】

        如果没时间参与投稿,那么看直播也能领取奖励!活动期间,一只老玐及其余专区头部主播会组织体验新版本内容,为大家介绍版本更新、UI改版以及运营活动体验。围观主播,说不定也能领取到直播福利喔~

 

        【开播有奖人人都是大赢家】

        活动期间(12月2日-12月31日),所有在Blibili穿越火线手游板块下直播的主播,直播达到7天,同时直播时长大于等于30小时,就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啦!

 

        满足基础条件后,在专区人气排序达到前十,可以获得人气应援奖;开播时长为专区前十,则可以获得天道酬勤奖!

 

        以上就是五周年视频/直播征集大赏啦,快来一起投稿吧,这个五周年同CFer一起,不赢不算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