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威侯黑龙重返战场,竞界荣光赏金币兑换爆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08 11:50:04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S2赏金令的新道具和黑金币返场道具均已爆料完毕,大家可以去版本专栏自行查阅。接下来,本期资讯将为你带来S2-竞界荣光的赏金币返场爆料。老规矩,咱们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M4A1-威侯】
        首先是象征着川蜀五虎上将之马超的M4A1-威侯,威侯系列的副武器和近战都要发售了,主武器怎么可能不返场呢?该武器可在M4A1和汽锤之间自由变换,且附带探测器功能,具有相当不错的实战能力和收藏价值。

        此外,M4A1-威侯是一把特别适合跳扫的武器,跳扫时它的精准度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对三指跳玩家非常友好。之前错过了这把枪的CFer,可以在下赛季返场时将它补齐;具体的获取方式是赏金币兑换,大家尽管放心。

        【改装GLOCK-黑龙】
        其次是黑龙套装专属副武器改装GLOCK-黑龙,它有单发和连射两种开火模式,且具备副武器子弹加成,无论是用来加子弹还是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和M4A1-威侯一样,它也将以赏金币兑换的方式返场。

        【黑龙刺】
        然后是黑龙套装专属近战武器黑龙刺,该武器的性能与麒麟刺相近,轻击和重击都极为强势。不同的是,麒麟刺杀敌3次后会强化一次重击,而黑龙刺杀敌3次后强化的是轻击,强化后的轻击速度无人能及!返场方式同上。

        【香香玩偶】
        挥舞着双刀的香香玩偶也加入了赏金币返场的阵营,这是一款传说品质的动态玩偶,在持有者切枪、换弹和杀敌时会有不同的表现。实不相瞒,我还差6个碎片就可以合成这个玩偶了,下赛季一定要把它补齐。

        【AK47-樱斗士】
        移速和射速都极为优秀的AK47-樱斗士系列也要返场了,这款武器价格便宜却非常好用,充满少女心的外观设计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具体的返场方式可以参考S1赛季的地狱烈樱,一觉到三觉都会为你安排妥当!

        【M4A1-黑骑士-诸神黄昏】
        神祗屠戮,诸神黄昏!如钻石般闪耀的M4A1-黑骑士-诸神黄昏皮肤也要重返战场了。这款传说级皮肤不仅外观精美,还具备比普通皮肤更高的金币加成,搭配终极光效“潜龙出渊”效果更佳哦!

        【巴雷特-极光-荣耀街寂】
        LGD街寂的专属皮肤巴雷特-极光-荣耀街寂也要返场了,这款皮肤承载着狙神街寂的电竞热血和荣耀,其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都是值得肯定的。和前者一样,它也将通过赏金币兑换的方式返场。

        最后是巴雷特-极光的终极品质光效赛博朋克,这款顶级光效拥有特别炫酷的动态效果和专属切枪音效,观赏性和收藏价值都相当不错。具体的返场方式和价格,大家可以参考S1返场的耀金伯爵-天使之翼光效。

        【结语】
        OK,以上就是赏金令S2-竞界荣光赏金币返场的全部道具了。除了上述道具之外,孤狼、王者之灵和王影雷也可以使用赏金币兑换,和S1的香香、王者之轮、王翼雷等道具一样。至于大家最关注的COP-雷神嘛……嘿嘿,这里可以先给大家一颗定心丸,更详细的惊喜返场爆料也会在近期安排上,大家敬请关注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