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快乐竞技畅玩无限,参与扭蛋还能领取丰厚奖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23 10:50:04 字体:【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掌火活动界面更新了活动,因为有很多玩家都比较喜欢扭蛋机,这次活动就是以扭蛋机的形式和大家见面,而且全部都是免费参与的,我们来看下此次扭蛋机的奖励吧。

        【参与方式】
        这个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每日来到活动界面就可以参与扭蛋机抽奖,我们在奖池里会随机获得积分宝箱和期限武器,积分宝箱可以开出随机的积分,积累积分就可以在下面的奖池里用积分兑换自己喜欢的道具,最主要的是每天完成指定任务还能领取额外抽奖机会,这么简单的活动就是白送的奖励呀。

        【奖池道具】
        相信每次活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奖池的道具了,此次奖池的道具给小伙伴们准备了超多的英雄级期限武器。没想到居然有M4A1-竞技战魂,这把武器在游戏里算是比较稀有的武器了,想要获得永久不是凭借运气,就要凭借氪金实力了,很多玩家都特别喜欢这把武器,毕竟在实战中这把武器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只要我们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中哦。

        当然还有大家公认的神器AK47-青花瓷,这把武器虽然不是英雄级武器,但是很多人都特别中意,毕竟这把神器曾经被大家一度认为是神器,想要获得它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不过现在游戏里是绝版的状态,小伙伴们可以抽到期限的去体验一下,肯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其他的武器就是一些期限的英雄和皮肤武器了,不过这么多的神器都是免费送给我们体验的,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些刚接触游戏不久的玩家,或者是零氪党来说,这些武器无疑是很好的体验,毕竟有一些玩家注重的是游戏技术操作,对于武器没有太过的追求,这些免费体验的神器就是最好的选择。

        【积分兑换】
        我们还可以通过积攒的积分来兑换专属的道具,这里面有五个道具可以供大家选择,不仅有AK47-火麒麟还有稀有冰霜旋涡道具,这个可是大家最喜欢的啦,不得不说积分兑换道具真的是很贴心,还有钻石可以兑换,这下攒钻石的玩家可以多收获一些钻石啦。

        【增加次数】
        我们每日可以根据相应的任务来领取抽奖次数,只需要小伙伴们浏览一下掌火的相关帖子即可,这些都是关于新版本的一些爆料,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看哦,也许你关心的新版本内容就在这里面哦,还等什么赶快去参加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