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AK47常胜即将返场,铩魔夺宝活动爆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17 21:10:05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消息灵通的靓仔应该知道,目前新版本已经推出了常胜套装,而且这套武器将会以夺宝的形式和大家见面。为了让各位靓仔早日了解活动详情,本期资讯将为你带来常胜铩魔夺宝的相关爆料,快来看看吧~

        【活动规则】
        常胜铩魔夺宝活动将会在6.19日上午8点上线,届时大家可以前往“寻宝”界面参与。活动规则、抽奖价格皆与之前的武圣傲魔、炼狱怒魔、无影落日余晖等夺宝活动一致,会正常累计火线幸运点和VIP成长值。此外,这次有每日一元购夺宝币的活动,持续时间是6.19日-6.27日,大家记得去享受这份优惠哦!

        【奖池预览】
        这期夺宝奖池中共有11款道具,首先是消音毛瑟-常胜和龙胆亮银枪。消音毛瑟-常胜在原版毛瑟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各项性能,还具备副武器子弹加成的属性,是一款颜值和实用性都不错的副武器。

        龙胆亮银枪就更有意思了,虽然外观酷似三叉戟,但实用性却比三叉戟高得多。它不仅拥有快手、急行军之类的英雄级属性,还附带二段攻击。注意,是轻击和重击都能进行二段击!

        常胜套装的三款终极皮肤也加入了夺宝奖池,它们分别是AK47-常胜-铩魔、消音-毛瑟-铩魔,和龙胆亮银枪-铩魔。这三款终极皮肤的预览效果,我们将会在下期爆料中与大家分享。

        然后是小铩魔玩偶、铩魔之芒击杀特效,以及寒芒击杀特效。其中小铩魔玩偶是一款传说品质的动态玩偶,在持有者切枪、换弹和杀敌时有特殊的表现效果。而铩魔之芒和寒芒,都是首次发售的击杀特效。

        最后是AK47-常胜-遁魔黑光效、小铩魔印花,以及3、5、8个铩魔兑换币。它们的作用大家都清楚,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奖励兑换】
        消耗指定数量的铩魔兑换币,即可在兑换区换取上述奖池中的所有奖励。不仅如此,竞技挑战双开花的AK47-常胜也将会在本期夺宝的兑换区返场。常胜的颜值和性能都非常棒,可以在AK47和MP5之间自由变化,是一款极为稀有的三国风变形武器。

        此外,夺宝奖池中没有的命中数字-铩魔之印、命中特效-铩魔之殇、小铩魔挂饰、小铩魔喷漆,以及关小雨挑战卡,都可以在夺宝兑换区进行兑换。下图中有每款道具的兑换参考价,大家可以自行预览。

        【累抽奖励】
        最后就是累抽奖励了,大家喜欢的王者之骰和英雄之钥都安排上了,还有一些铩魔兑换币。下图是抽奖次数和对应的奖励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一波。

        【结语】
        OK,以上便是本期爆料的全部内容,常胜铩魔夺宝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