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年度最强福利预告,海量好礼降临火线盛典!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2 15:40:04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活动先知~是的,你没有看错,本年度最强福利节点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火线盛典将于8月7日正式开始,接下来,请让我为大家预告火线盛典精彩福利吧~

        【生化4.0】
        东方谜城,西游异响!全新生化4.0版本将于8月3日(周二)更新,更新即领200钻石+海量福利,更有赏金令S3赛季、排位赛S5赛季,和全新玩法生化排位赛等你来挑战,一定要记得更新哦!

        【赏金令2021-S3】
        赏金令S2赛季已近收官,迎接我们的将会是福利更丰厚的S3赛季。8.3日赏金令S3赛季“一生之敌”将会和大家见面,重磅终极奖励M4A1-仲达等你来拿!

        【版本首充】
        版本更新期间,怎么能少了福利满满的首充活动呢?版本首充活动即将上线,活动期间,大家首次完成指定金额钻石充值,即可获得永久沙鹰-MaxPro等奖励。这是CFM最大的沙漠之鹰,没有之一!

        【雨墨的日记】
        全新HeartShot团体角色“雨墨”傲娇来袭,这位大小姐将于8月3日上线夺宝活动,具体的获取方式可以参考“云悠悠的秘密日记”活动。此外,版本更新后登录即送10个雨墨的日记(抽奖用道具),记得去限时活动领取哦!

        【全源集结】
        曾经有一把稀有源武器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好好珍惜。不过没关系,7月31日开始,完成4天累计签到任务,即可自选一把永久源英雄级武器。(M4A1-蓝龙魂/M4A1-紫狱/左轮-雷电核心/SPAS12-雷电核心/M4A1-机械龙血)之前错过了的CFer,这次一定要去福利中心把它带回家~

        【盛典终极冲刺&自选7永久】
        更值得高兴的是,7月31日开始,游戏中将会上线盛典终极冲刺活动。大家在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从10个永久道具中自选7个。不仅如此,大家还能保底领取5个王者之骰和500点赏金令积分,每次领奖时有概率触发7倍奖励暴击!福利如此丰厚,必须去福利中心参与一波~

        【全民雷麒麟】
        然后是已经进行了一半的全民雷麒麟活动,AK47-雷麒麟和AK47-火麒麟-雷神,将会在8月7日后正式开放领取,而且8.6-8.8期间登录即可于活动中领取120个雷麟币!不仅如此,完成第一轮打造的CFer也可以开启第二轮打造(选择另一个终极奖励),赶紧前往福利中心,把武器和皮肤通通带回家吧!

        【盛典永久钻石礼】
        紧接着是会在8.6日-8.8日上线的盛典永久钻石礼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可通过登录累计领取388钻石。不仅如此,8.7日-8.8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以领取盛典限定永久武器HK417-赤龙,记得去限时活动参与哦!

        【盛典十连抽】
        重点来了,8.7日开始,游戏中将会赠送百抽礼包免费送10连抽的机会!永久死亡之眼、【皮肤】M4A1-死神-暗月、香香挂饰等道具触手可及,一定要记得去限时活动领取十连抽哦~

        【幸运5选1-火线盛典特别版】
        此外,8.7日游戏中还会上线幸运5选1-火线盛典特别版活动,每人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具体奖励可参考下表。各位欧皇,记得去试试手气~

 

        【熔岩皮肤上线】
        王者所至,赤焰熔岩!8.7日开始,游戏中将会上线熔岩夺宝活动,王者熔岩皮肤携王者之心投掷套装震撼登场,快去集齐心怒魄至尊吧!

        【机械迷城月签到】
        7月签到活动已近尾声,福利更丰厚的8月签到活动就要来了。8.3日开始,大家完成月度签到活动,即可持续签到砍价,最低0钻获得全新限定英雄级M4A1-机械迷城(永久),更有每日惊喜等你拿,记得去福利中心签到哦!

        【永久幽灵防化服】
        生化4.0西游异响版本来袭,没有生化福利怎么行?8.7日开始,大家限时活动专区的指定任务,即可领取永久防化服+永久绿巨人。永久生化角色和防化服哎,这不得安排一波?

        【雷麟币兑换】
        不仅如此,8.7日游戏中还会上线雷麟币兑换活动,大家可以使用雷麟币兑换M200-大黄蜂(永久)、王者之骰、钻石等奖励,请前往限时活动参与。M200-大黄蜂是复刻端游的经典实力派武器,你确定不拿下它?

        【盛典宝藏小程序上新】
        为了回馈积极互助小程序活动的CFer,8.7日盛典宝藏小程序将会刷新一波奖励。届时大家可以使用火线勋章兑换百抽礼包抽奖币,最多能兑换5个!想免费抽永久死亡之眼?那就去福利中心参与小程序活动换点抽奖币吧~

        【全民黑市盛典特别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黑市活动又双叒叕来了。8.7日开始,游戏中将会再次上线全民黑市活动,届时会有一波全新奖励入驻黑市,全民享受盛典折扣!

        【结语】
        总而言之,火线盛典期间的这波活动,绝对称得上是年度最强福利。机会难得,错过再等一年,各位CFer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