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8.7总决赛丨破障除魔,无畏向前!EP、R.LGD为梦而战不留遗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7 22:08:40 字体:【  

   三个月百场比赛的激烈厮杀,EP与R.LGD突出重围在总决赛舞台成功会师。命运的齿轮奇妙旋转,一支冲击联盟前所未有的三连冠荣耀王朝,一支是由有“王朝终结者”之称的晓二带领的勇士军团。勇士与红龙,命运的奇妙碰撞,哪有什么所谓的魔咒,电子竞技一切皆有可能,无畏向前,不留遗憾便好。


   【强势冲击三连冠!R.LGD无畏魔咒复仇野望勇敢向前】
   S8、S9赛季拿下冠军荣耀的R.LGD成为了联盟新王。就当人们认为R.LGD能否成为联盟第一支“三连冠”王朝战队时,小九的离开让R.LGD火力下滑,联盟新王在S10常规赛疲态尽显。饱受外界的质疑与压力,R.LGD用赛场表现予以强势回应。从4胜7负一路狂奔至10胜8负,R.LGD成功打进季后赛。

 


   季后赛舞台面对eStar、Q9等一众强敌,R.LGD都能予以应对。再度站上总决赛舞台,面对着自己的老对手EP,R.LGD必将全力以赴冲击三冠荣耀。哪有什么三连冠魔咒,只有每位追梦人对电子竞技清澈的追求与坚定的决心。三连冠、复仇、R.LGD已蓄势待发。


   【稳扎稳打冲刺队史首冠,EP全面觉醒拼尽每一刻不留遗憾】
   S9赛季季后赛止步六强的失利让EP陷入谷底。本赛季强势回归的EP将自身短板一一补齐,全面觉醒的他们向着队史第一冠发起强力冲刺。常规赛拿下16胜2负,季后赛全胜的他们率先挺进总决赛。


   总决赛舞台面对着在三杯赛两次负于自己的R.LGD,有着“王朝终结者”之称的晓二仍不松懈,电子竞技哪有什么天时地利,有的只是一颗不服输的心,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前路掌握在自己手中,梦想也掌握在自己手中。全面觉醒、队史第一冠,EP吹响进攻号角。


   为梦而战、不留遗憾,最高舞台的巅峰之战已然拉开序幕。究竟是R.LGD复仇对手解锁三冠王朝,还是EP全面觉醒拿下队史首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CF火线盛典暨CFML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7日上演,阔别9个赛季再次以EP之名杀回总决赛与剑指三冠王的R.LGD谁能创造历史?81式-瑜全新亮相助力表演赛,十位选手谁能脱颖而出。更有各种福利豪礼掉落,玩家可通过斗鱼、虎牙、快手、B站、企鹅号、腾讯微信号等官方赛事直播间进行观看,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