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TGA全国公开赛 KB激进打法险胜My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30 23:59:30 字体:【    

      在经历了半决赛的残酷厮杀后,两只惜败队伍汇聚在CFM&TGA全国公开赛季军赛中,他们是9月月赛晋级的KB青训队对战9月月赛晋级的My战队,My战队拥有着多名职业联赛选手,是一支极为强势的战队,但是KB青训队来历也不差,是KB职业联赛赛场老牌强队。两强相争,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激烈比赛!

Pick:黑色城镇 卫星基地 运输船
Ban:雷神与火麒麟

【惊险交锋,KB出色发挥先得赛点】
地图:黑色城镇 上半场
保卫者:My,潜伏者:KB青训
      开局双方打法十分稳健,在KB队友绕后之后开启包围战斗,最终KB险胜先下一城。随后KB青训队持续稳定发挥实力,连争3分,气势如虹。但随后My快速重整状态,连续扳回5分。最终局Lok凭借一己之力拿下四杀,再次为KB扳回一局。最终上半场以My 5:4 小比分领先结束。

地图:黑色城镇 下半场
保卫者:KB青训,潜伏者:My
      开局黑懒残局1V2收割,将比分扳平到5:5,比分再次进入焦灼状态。随后KB一波发力,连夺5分,将比分拉到8:5 。之后凭借黑懒的一波出色发挥,KB青训以9:6的比分先行拿到局点。在随后激烈的交火后,最终KB青训以10:7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KB钢枪依旧,加时赛险胜My】
第二场 卫星基地
地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
保卫者:My,潜伏者:KB青训
      开局追魂与李白凭借自己超强个人实力,以一己之力击杀KB四名成员,为My先下一局。随后阿硕不甘示弱,1滴血极限操作连斩数人将KB比分扳回3:2 。之后My再次发力,比分拉到4:4,维持焦灼状态。最终My以5:4小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对局。

地图:卫星基地 下半场
保卫者:KB青训,潜伏者:My
      开局KB保卫者打法十分激进,My措手不及之下被KB先得一分,比分扳平至5:5 。激烈交战后,My抓住KB激进打法的漏洞将比分拉至9:7,率先取得局点。最终KB凭借个人实力将比分拉至9:9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
地图:巷战
保卫者:My,潜伏者:KB青训
      双方开局均选择硬刚,KB凭借高超的枪技连下两分。之后My后起发力,将比分扳回3:3 。老陆1V4精彩反杀,为KB先夺赛点。之后KB一波精彩配合后夺取加时赛胜利,同时也夺得比赛季军席位!让我们恭喜KB青训!

总结:
      虽然在半决赛接连激战后选手们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每位选手依旧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竞技水平。而KB战队在季军席位争夺战中依旧维持了自身激进的钢枪打法,之前比赛状态低迷的老陆选手也在加时赛中打出了一穿四的精彩操作。虽然My在调整状态后展现出了不弱于KB的气势与实力,但在经过激烈交战以后,KB最终凭借自己更加高超的枪技与更优秀的团队配合夺取比赛胜利,同时也夺得了CFM&TGA全国公开赛季军席位,让我们恭喜KB青训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