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丨最新战报:企鹅老九门3比0NNDN取得总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01:10:55 字体:【    

  本场比赛是TGA冬季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企鹅老九门战队以小分10比5、10比7、100比93、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NNDN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异域小镇、黑色城镇、运输船

  PICK:供电所、卫星基地、沙漠灰、新沙漠TD。

  首发阵容:

  企鹅老九门:麓安、柒柒、马勒、籽石、灭尸;

  NNDN:琉璃、阳光、裤兜、五步、斌少。

  【企鹅老九门接连发挥】-沙漠灰:企鹅老九门 10:5 NNDN

  第一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轻骑兵、AK47-苍龙。

  上半场游戏中,企鹅老九门在NNDN的防守下利用单点突破多次取得比分,但随着NNDN的防守加强,最终企鹅老九门以5比4小优势结束。攻守互换后,NNDN的状态有所下滑,难以攻破企鹅老九门的防守,以5比10输掉第一局比赛。

  【战术比拼 企鹅老九门更胜一筹】-供电所:企鹅老九门 10:7 NNDN

  第二局供电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轻骑兵、AK47-苍龙。

  在上半场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NNDN通过快攻不断的对企鹅老九门施压,但企鹅老九门的防守过于坚固,经过一系列的枪法比拼,企鹅老九门以5比4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NNDN利用地形优势不断追分,但企鹅老九门的进攻战术似乎更胜一筹,最终以10比7结束比赛。

  【主道争夺战 企鹅老九门险胜一筹】-新沙漠TD:企鹅老九门 100:93 NNDN

  第三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轻骑兵、AK47-苍龙。

  在团队模式中,双方为了中厅以及负道的占有权发生了不少争斗,但双方比分并没有很大的差距,但灭尸此时展现超强的实力,运用自身枪法领先对手10分,随后企鹅老九门稳住局势,以100比93赢得本场比赛。

  恭喜企鹅老九门战队获得本次TGA2019冬季总决赛的总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