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今日预告:季后赛名额之争 AG汉宫能否抵挡对手冲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31 10:00:03 字体:【  

  今日的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将分别上演AG对阵TS以及汉宫对阵WF,由于目前汉宫、AG以及TS分别位列积分榜第七八九名,因此今日的比赛将关乎到哪支队伍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获得保证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名额。

  【AG迎战TS 老牌队伍的对决】

  今日率先上演的则是AG迎战TS,由于两支队伍为职业联赛的老牌队伍,因此两支队伍皆有一定的实力底蕴,而如今目前两支队伍位居积分榜的末尾,其中AG仅领先TS2分,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哪支队伍拿下积分榜第八名的席位。

  纵观目前AG的状态,在上场与WF之间的对决中,虽然WF一度领先AG比分,但是AG并没有放弃比赛。通过AG全员的发挥,不断逆袭最终连追八分完成职业联赛赛场上的最大翻盘。以此看来新阵容的AG极具韧性,在面对比赛的劣势时,能够在赛场上快速调整自己,从而接管比赛的节奏赢得胜利,当他们迎战TS战队时,若仍能掌握比赛的节奏,在劣势时能够明白怎样调整团队的战术与打法,那么相信无论AG处于顺风还是逆风,其仍然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反观TS战队,虽然在上周与奇迹的对阵中未能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比赛中看到TS整体状态的提升。面对奇迹多次强势的进攻仍然能够保证团队有稳定的发挥,这便是TS的优势之处。但是对于TS而言,在后续面对强劲对手的冲击时,未能冷静应对,从而被对手接管比赛的节奏,因此在与AG的比赛中,TS不仅需要针对其主力选手同时更应该提升团队的抗压状态,从而赢得比赛的胜利。

  【相同积分的WF与HG如何交手】

  AG与TS的比赛结束将上演汉宫与WF的交手,由于WF刚刚将KB击败,以此可见WF的提升,当然汉宫的后期发力,也让我们看到这支队伍的韧性,更多的玩家期待汉宫在后续比赛带来惊艳的表现。

  由于WF战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击败KB,因此其士气与状态皆有一定的提升。在与KB的交手过程中,当对手拿下赛点之后,WF在天霸的带领下能否开启追分模式,当对手有一丝失误时,WF则抓住机会,撕开突破口以此来获得比分。通过上场比赛的表现,对于WF而言,若在与汉宫的交手中,能够将汉宫的防守多次撕开突破口,那么便能令WF掌握主动节奏,从而迎接比赛的胜利。

  反观汉宫战队,虽然在上周的比赛中败北KB击败SV,一胜一负的结果令汉宫的积分继续上升。在后半期的比赛中,汉宫逆风翻盘击败AG以及从KB手中率先拿下1分,以此可见汉宫整体的状态回升。对于汉宫而言,汉宫获胜的多次关键在于他们身处保卫者方时,能够有坚固的防守以及敢于顶防的果断,成为他们在赛场中掌握节奏的关键。当汉宫迎战WF时,需要保证在保卫者方时避免对方通过猛攻撕开汉宫的防守,而在进攻方时更需要大胆进攻,避免脱节导致汉宫失去比赛的节奏。

  由于比赛还未开始,因此对于今日参赛的四支队伍而言,哪一支队伍能够获胜取决于他们是否有充足的战术准备、更多变的进攻以及个人良好的心态,相信在今日的比赛,玩家将会看到两场精彩的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