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常规赛回顾白鲨:自我救赎 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30 14:38:30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上,白鲨战队迎来了其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也是最为重要的决定能不能晋级到季后赛的关键一战——对阵R.LGD的比赛。在比赛之前,R.LGD战队是CFML联赛之中顶尖的战队,他们的积分稳居联盟前三,对于白鲨战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不能输,也必须不能输,否则,他们将无缘最后的季后赛,遗憾离场!

  面对强敌R.LGD,白鲨战队在这场比赛之中上下一条心,最终上演了季后赛末尾的一大奇迹,白鲨战队最终以2-0的战绩击败了R.LGD战队,并凭借这最后到来的宝贵积分,杀入到了季后赛当中,在这一刻,他们完成了自我的救赎!

  回顾一下白鲨战队在常规赛的成绩。他们在本赛季取得了3个大分,也就是赢得了三场比赛。其中对阵净积分-2分,对局净积分正1分。团队的爆破总胜率达到了50%,这样看来,其实白鲨战队的成绩中规中矩,但是仔细回顾,却发现白鲨战队还有着别样的惊喜!

  白鲨战队在CFML联赛的前中期发挥的相当出色,他们以自己全新的阵容分别拿到了几场重要的胜利,2-0击败苏宁,2-0击败SV,1-2憾负eStar……前中期的几场胜利让白鲨战队稳居前列,但是后续与AG的比赛成为转折点,自从被AG击败之后,白鲨战队就变得一蹶不振,输给WE更是把自己推向了死亡的边缘,他们调整他们进步,最终还是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上完成了自我的救赎,最终挺进了季后赛!

  一个赛季下来,白鲨战队的表现就像过山车一样,漂浮不定,但是又充满了惊喜。我们期待他们在季后赛的发挥,也希望他们能够稳住自己的心态,积极调整,也许下一个黑马就是你!季后赛,白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