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12.1回顾:斩获MVP以及传奇对决胜利 街寂成全明星最大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22:39:31 字体:【  

  随着街寂带领的对决队以3比0的成绩击败蛮蛮带领的传奇队,全明星周末也落下帷幕,本届全明星周末上演多项精彩环节,为广大玩家奉献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全明星周末,明星乐队逃跑计划更是现身现场,对于广大的玩家而言,逃跑计划的出现无疑点燃玩家们的热情,多首经典歌曲响彻全明星赛场,让玩家们感受到别样全明星周末精彩。

  逃跑计划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全明星的赛场率先进行的则是枪王狙神争霸赛,在最强AK47、最强M4A1以及狙神争霸赛三个环节中,共计三十名选手为玩家带来精彩的对决。

  墨白作为上赛季的最强AK47得主,其惊艳的发挥再次令其获得最强AK47称号,而墨白更是坦言“希望能够实现三连冠”;最强M4A1的得主来自于R.LGD的林准,作为本赛季的亮眼选手,林准的强势发挥令其在最强M4A1争霸赛中风光无两,最终获得最强M4A1荣耀。

  在狙神争霸赛中,本被看好的战舞,在最终的对抗环节中,虽然其掌握比赛的节奏,但是对手谨森的后期发力,令战舞陷入被动,最终谨森的绝地反击令其拿下狙神荣耀。

  当然枪王狙神荣誉揭晓之后,本赛季的常规赛新人王以及常规赛MVP的荣誉也将浮出水面。与以往赛季不同,本赛季的常规赛新人王竟有两名人选,分别是来自R.LGD的街寂以及KZ的北执,二人在常规赛超高的场均击杀以及KD值成为二人获得评选的关键。

  来自R.LGD的街寂除获得常规赛新人王的荣誉之外,更是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无论是街寂在赛场上多次的四杀五杀还是其在场均击杀、总击杀、以及所在队伍的排名,街寂都有着极为亮眼的数据,因此街寂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也是众望所归。

  全明星的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便上演了平台主播的“兄弟对决”,四大平台八大主播进行两两对决,本次的“兄弟爆破”模式的对决也成为全明星一大亮点。

  来自虎牙直播平台的追魂与林玉在平台主播对决中获得胜利,之后其化身为火线兄弟队挑战策划兄弟队,首局比赛中虽然火线兄弟队未能获胜,但是能够“刀杀”策划也令火线兄弟队十分开心,随着火线兄弟队的调整,其在决赛环节中成功复仇获得最终胜利。

  传奇对决作为本次全明星的压轴环节,蛮蛮与街寂分别带领传奇队与对决队进行最终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最终获胜队伍的队长将获得定制全明星枪械皮肤,因此两支队伍也将使出浑身解数。

  本以为拥有五名冠军选手的传奇队能够掌握比赛的节奏,但是在比赛中对决队多次出其不意的进攻却一时令传奇队未能招架,随着对决队在第一局的险胜之后,对决队凭借街寂叮当猫以及墨白等人快节奏的进攻一度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终对决队以3比0的成绩战胜传奇队获得胜利。

  随着街寂带领的对决队获得传奇对决的胜利之后,本次全明星周末也将划上圆满的句号,在本次全明星周末中我们不仅看到职业选手之间的强势发挥,更看到大神主播与策划团队的别样对决,相信本次全明星周末也将是玩家难以忘却的火线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