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数据之最:青菜或成AG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关键选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7 12:54:04 字体:【  

       目前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已经结束,老牌战队AG在本赛季中最终以积分榜第八名的成绩获得职业联赛季后赛的资格,那么对于AG而言,哪位选手又是AG的关键先生?

       【青菜成AG击杀最高选手】

       青菜作为AG队伍的狙击手,在本赛季中常规赛前期中虽然并没有多次亮眼的发挥,但随着队伍处于积分榜的中下游以及未能获得首胜的情况下,青菜在不断调整个人的节奏,中后期的比赛中,青菜开启稳定的火力输出,其中在常规赛最后两周中暴躁发挥,也成为队伍获胜的关键。

       目前青菜拿下243总击杀,位居AG队伍击杀榜第一名,而第二名则是总督的228击杀,纵观二人的数据,可以看出青菜领先总督15个击杀,青菜中后期的强势发挥,推动AG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获得季后赛的参赛资格。

      【嗜血老将场均28击杀彰显老将风范】

       由于AG本赛季中引入了九天总督以及梓佟选手,因此导致AG拥有两套参赛阵容,目前嗜血拿下169击杀,拿下场均28.17的数据表现,成为AG队伍内场均击杀最高选手。

       对于AG而言,正是嗜血在常规赛后期的强势发挥,从而保证AG能够在比赛中掌握比赛的节奏,当然嗜血除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支持之外,嗜血这名老将选手更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当面对比赛不同的情势时,嗜血凭借个人老道的经验多次为队伍化解危机。

        【青菜嗜血1.15KD位居队内榜首】

        当然除击杀数可评判队内中谁是大腿选手之外,KD值更是一大评判标准。目前AG队内的青菜与嗜血拿下1.15KD值,二者成为AG队内KD值最高选手。

       对于两位选手而言,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之外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因此二者能够为队伍提供更长时间的火力输出,从而保证队伍掌握比赛的节奏。

       【总督成AG队内最多连杀选手】

       纵观AG队内连杀数据,总督凭借13次3杀以及4次4杀位居队伍多杀榜单第一,如此数据可以证明总督在比赛内能够通过个人的连杀表现为队伍打开僵局以及突破对手的防守,以此可见总督的加盟,无疑为AG提供更强的突破能力。

        当然青菜个人的12次3杀以及3次4杀以及1次5杀也体现出青菜个人的多杀能力,其中个人5杀的发挥除鼓舞队伍士气之外更体现个人场上处理残局能力以及击杀能力,而多次的连杀也奠定了青菜位居AG队内击杀榜第一。

       【对局均击杀 青菜再成AG关键】

       纵观AG选手的个人对局击杀能力中,青菜以对局40击杀位居榜单第一,而其场均击杀则是27.00,这两项的数据也证明了青菜在对局比赛以及单场比赛的个人能力。

       纵观上述多项数据,可以看出青菜位居多个数据榜单榜首,而这也证明了青菜个人在AG队伍内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也将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