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场复盘:eStar与R.LGD状态在线 再次击败对手提升队伍积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7 11:51:30 字体:【  

       昨日CFML赛场分别上演了eStar对阵白鲨以及R.LGD对阵KZ,其中eStar与R.LGD分别取胜,而这一场比赛的获胜也令eStar将积分追平Q9,二者位居积分榜榜首,在昨天的比赛中有怎样精彩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eStar全员发力成功取胜】

       昨日第一场比赛上演eStar与白鲨之间的对决,二者先后在沙漠灰以及新沙漠TD中交手。在第一局的沙漠灰中,作为潜伏者的白鲨多次发动主动进攻,但是保卫者eStar凭借小九三歪等人的发力成功化解白鲨的进攻。上半场的5分领先也为eStar获胜埋下伏笔,虽然之后白鲨有一定的调整但是未能阻止eStar获胜。

       第二局的新沙漠TD中,eStar对主道以及中房的控制,令他们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三歪小布丁以及叮当猫三人击杀突破30也成为eStar取胜的关键。

       在沙漠灰的下半场比赛中,作为潜伏者的eStar选择对A区发动进攻,虽然酱油在A大被对手率先击杀但是小布丁的快速布防以及其他选手从A小道的夹击令白鲨处于被动。在本局中,eStar明确夹攻A区战术,即便进攻A大的队友被对手带走,那么后续的A小道的同步进攻也令白鲨处于被动。

       当然在eStar与白鲨之间的对决中,三歪的率先四杀达成成为eStar拉开比分差距的关键,当三歪一人在A小道防守时能够利用身法与地势将对方四人反杀可见个人能力。而小九则是在下半场中,通过中路的突破将对手逐一击杀,将最后B区一人带走之后,完成单局五杀。

       【后发制人成R.LGD获胜关键】

       昨日第二场比赛上演了R.LGD与KZ之间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夏日潜艇、黑色城镇以及唐人街中交手。在第一局的潜艇中,由于街寂多次进行1打多的残局,导致R.LGD处于被动,不过上半场R.LGD还是将比分追平,进入下半场之后,R.LGD全面爆发压制KZ成功取得比赛节奏。

       之后的黑色城镇中,KZ通过快攻连续取分,这也成为R.LGD处于被动的关键,即便街寂再次完成1V4但是未能抵挡KZ得分。在最终的关键局中,双方比分你来我往最终进入加时赛,R.LGD凭借加时赛的发力以2比1击败KZ成功以大比分2比1获得最终胜利。

       在夏日潜艇第一局中,担任潜伏者的R.LGD选择32进攻,2人进入到A大,而另外三人进入管道,对于保卫者而言并没有想到对方会派出多名选手进入管道。在A区被占领之后,保卫者在回防过程中不断被R.LGD选手截杀,风钧的绕后双杀成为R.LGD本局取胜关键。

       之后在潜艇的对局中,作为潜伏者的R.LGD再次进攻A区,由于念旧被情兽偷袭带走,因此令R.LGD更好的进攻A区。街寂在包点的三杀发力令R.LGD占据人数优势,由于KZ回防的失误导致R.LGD轻松拿下本局。通过本局也可看出R.LGD能够找到KZ的失误从而放大,以此令队伍掌握比赛节奏。

       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eStar与R.LGD的积分再次提升,由于后期比赛的逐渐减少,积分榜也不会再发生较大的变动,不过在常规赛尾声发力,将继续提升队伍的士气,在季候赛中冲刺更多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