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总督全程发挥助AG险胜KZ 安忆1.86KD成获胜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3 11:0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4周第1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AG对阵KZ以及EP对阵EDG.M。两场比赛分别AG与EDG.M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总督多次爆发四杀助AG扭转局势】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AG与KZ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潜艇、新沙漠TD、黑色城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KZ在罗汉、南哥的发力中连取5分,但随着总督三杀、四杀的爆发,比分最终来到9:9,在加时赛中,KZ再度稳住局势,以5:4险胜。第二局比赛中,AG火力全开,其中总督、苦修的连续爆发更是压制KZ发挥,最终以150:119取胜。第三局比赛中,AG利用顶防等战术连取三分,但随着KZ状态回转,比分逐渐被KZ反超至5:4,攻守互换后,AG率先取得赛点,但KZ在天涯五杀的鼓舞下,比分再度来到9:9,在加时赛中,AG以5:3取胜。


       回顾AG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在对局中AG暴露出许多的小问题,其在潜伏方多次的求稳进攻以及残局时的大意进点均造成优势丢失,但好在总督的持续发挥助AG扭转局势,若AG在后续赛事中再度加强对细节的把控,那么将会使AG再上一层楼。


       反观KZ,在今日的比赛中,其在保卫方所展现的战术以及残局时的判断力均为其提供分数优势,而天涯、别尘的发挥更是使KZ连续追分,虽然没能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但KZ的实力已经得以展现,期待KZ在之后赛事中的表现。

       【安忆1.86KD成EDG.M获胜关键】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EP与EDG.M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异域小镇、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温予、安忆以及梦殇的发挥使EDG.M取得6:3开局,但在下半局比赛中,EP运用地势不断压制潜伏者进攻,但随着安忆再度爆发四杀,EDG.M直取赛点,并在关键局中稳住进攻,以10比7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安忆开局爆发四杀,虽EP及时调整进攻战术,但EDG.M状态极为良好,并以6:3结束上半局,下半局比赛中,晓二等人在防守中极力发挥,但在黑懒等人的强势突破下,EP无缘胜利,最终由EDG.M以10比7取胜。


       纵观EDG.M在今日的表现,其战队五人均有出色表现,而在对局中获取优势后,EDG.M亦能把握住机会,从而对EP进行克制,最终以2比0的成绩赢得今日比赛的胜利。


       反观EP,在异域小镇中连续被B包高点位所埋伏,从而导致自己第一局的失利,而在第二局爆破中,面对EDG.M的突破以及防守,EP亦未能及时找到其薄弱之处,反而被EDG.M的节奏所牵引,最终输掉比赛的胜利。


       感谢AG、KZ、EP、EDG.M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